');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赵泳鑫《躺着》蝉联冠军空降深圳实力宠粉

2018-09-10 09:03: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9月8日),太合音乐服务艺人赵泳鑫现身流行音乐全金榜“音乐面对面”深圳站活动现场。

   赵泳鑫.jpeg

  近日(9月8日),太合音乐服务艺人赵泳鑫现身流行音乐全金榜“音乐面对面”深圳站活动现场。赵泳鑫现场活力满满,开场演唱一曲《躺着》,使现场气氛不断升温,随后又演唱新歌《稀客》,与粉丝热情互动,引得现场粉丝欢呼雀跃。据悉,赵泳鑫凭借全新创作专辑主打歌《躺着》连续三周蝉联流行音乐全金榜冠军,这也是对他一直以来坚持音乐的理念和所传达的人生态度的肯定。

  赵泳鑫空降流行音乐全金榜“音乐面对面”线下活动实力开启“宠粉模式”

  此次活动现场,赵泳鑫一开场就演唱全新创作专辑主打歌《躺着》。伴随着音乐的律动,让现场的气氛不断升温。中场休息时,赵泳鑫表示不能太靠近歌迷区,怕自己的汗滴到歌迷身上去,让远不能到场的粉丝惊呼“羡慕能现场目睹自家爱豆宠粉的歌迷”。随后,赵泳鑫用其温暖的嗓音演唱了第二首歌曲《稀客》。温暖的嗓音和动感的旋律,将不同的音乐风格完美诠释,表现出不同的生活态度与领悟。作为全能音乐唱作人,赵泳鑫为大家呈现得是一个有质感、有层次的表演。此行不仅满足了深圳歌迷们的音乐需求,更是展现了其音乐唱作实力,让现场观众直呼过瘾。

  赵泳鑫《躺着》三周蝉联流行音乐全金榜冠军实体专辑令人惊喜

  日前,赵泳鑫凭借全新创作专辑主打歌《躺着》连续三周蝉联获流行音乐全金榜冠军。这不仅是对“躺态度”的人生感悟的认可,更是对赵泳鑫高产高效的音乐的高品质的肯定。据悉,全新创作专辑《躺着》已在内地实体专辑上架,令一众粉丝惊喜不已。好的音乐像是在听故事,而好的专辑则像是在听连续剧,你可以选择最舒适的躺姿,听着最动听的故事,品味最惬意的人生。期待他可以一直为华语乐坛输出更多不同风格的音乐,带给歌迷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赵泳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