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徐晶晶领衔主演《思源》用歌声向教师节致敬

2018-09-12 11:23: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Smile文化出品,歌唱家阎维文担任艺术总监的原创歌舞剧《思源》北京朝阳剧场成功上演。

   1.jpg

  春华秋实,桃李芬芳,佳节如期而至,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由Smile文化出品,歌唱家阎维文担任艺术总监的原创歌舞剧《思源》北京朝阳剧场成功上演。据悉,本场演出得到了朝阳区委宣传部、朝阳区文化委、朝阳区文联、朝阳区教工委以及朝阳剧场的大力支持。

  该剧讲诉了一位从城里到农村的美丽女教师,将青春奉献给乡村教育事业,一生都坚守在乡村教育岗位上的动人故事。

2.jpg

  中国东方歌舞团青年女高音徐晶晶受邀担任该剧的女主角,很多朋友在看了现场演出后,都对徐晶晶饰演的女一号赞不绝口,每到动情时,都会跟随她的情绪难掩感动之情。

  徐晶晶,曾荣获第十届中国音乐“金钟奖”;第九届文化部“文华奖”。2012年发行个人原创作品专辑《为爱》,2016年发行陈道斌词选歌曲徐晶晶独唱专辑《徐徐道来》;主演音乐剧《我们的爱情故事》、《香山之恋》、《墨海》、《思源》等。2016年参加国家大剧院“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 80周年”张千一先生大型交响声乐套曲《长征》演唱第三乐章《山歌情》;2017年一带一路文旅中国第十三届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演唱《红玫瑰》;2018年参加“仰望高峰,讴歌新时代”向沈湘先生致敬纪念音乐会,与阎维文共同演唱山西民歌《想亲亲》;2017年参加《我们的队伍向太阳》山东省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文艺晚会演唱《山丹丹开花红艳艳》;2018年长春国际电影节《长影之夜》演唱《我的祖国》;2018年中国吴堡纪念毛主席东渡黄河70周年大型革命史诗交响音乐会演唱《我的祖国》等。

3.jpg

  作为影片中的女主角,徐晶晶在该剧的戏份很重,而在排练的过程中也用了很多心思去体验与感受女教师这个角色,她不仅花了很多时间琢磨人物,还了解了很多从城里到农村的女教师的感人事迹,力争能够完美与真实地呈现出这个角色身上的善良与感人之处。她塑造质朴与清纯的青年女教师,用自己的爱与才华默默地帮助孩子们,将一个质朴、善良、普通却伟大的山村女教师演绎的生动感人,也让观众看到了徐晶晶多变的舞台形象与可塑魅力。

4.jpg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徐晶晶表示,“当看到剧本的时候,我就被这个角色深深打动,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能用这样一部优秀的剧目献礼教师节,对于我来说是有特殊的意义。”

5.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晶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