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关晓彤生日与粉丝共享专属记忆音乐日记“花期”上线

2018-09-17 12:18: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17日是关晓彤的21岁生日,为了感谢所有支持自己的粉丝,关晓彤在这一天给大家带来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关晓彤的「音乐日记」。

   关晓彤 音乐日记第一章《花期》上线—for焦点图.jpg

  9月17日是关晓彤的21岁生日,为了感谢所有支持自己的粉丝,关晓彤在这一天给大家带来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关晓彤的「音乐日记」。

  「音乐日记」第一章《花期》,是关晓彤音乐故事的开端,也是关晓彤21岁青春的全新开始,关晓彤希望能用最轻松的旋律,让大家听见不一样的自己,也用这段特别的旋律祝福走进21岁的自己!

关晓彤 白裙造型似小仙女.jpg

  先行曲《花期》由美天文化力邀知名作词人吕易秋作词,Deanna Dellacioppa以及音乐人Matthew Tishler联合谱曲,动感跳跃的曲风搭配关晓彤极富青春活力的声线,为每个人传递轻松愉悦的能量。

关晓彤 白色纱裙造像曝光.jpg

  搭配单曲上线同时也曝光了关晓彤一组白色露肩纱裙造型。柔软卷发搭配精致妆容,灵动与少女的柔美并存,搭配红色高跟鞋个性十足。这次视觉上的转变以及新鲜的音乐风格,都是关晓彤在21岁生日当天给自己跟所有粉丝送上一份礼物,而给单曲取名花期,也是想传达出关晓彤青春正在进行时的状态,就如同歌曲中唱的那样,“这心情像一场Sunny Rain,In a Flowery Day,瞬间绽放一片花海,在我的眼中慢慢盛开,一切都在慢慢盛开。”通过音符,创造出一段关于奇妙物语,每一句歌词都是在邀请每一位粉丝共同欣赏这场来自当下的青春狂欢!用最美好的旋律,诠释出这一段专属于少女们的独特时光。

关晓彤 精致面容.jpg

  9月17日,关晓彤的音乐日记,与你一起见证在时光中绽放的美丽《花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关晓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