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魏允熙《岁月鎏金》获李易峰力挺 一曲唱尽《黄金兄弟》二十年情深

2018-09-21 14:20: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郑伊健、陈小春等人重聚合体拍摄的电影《黄金兄弟》今日终于上映,早在之前的多个预告片中,兄弟间扑朔迷离的感情波折就引发了众多网友期待。

  郑伊健、陈小春等人重聚合体拍摄的电影《黄金兄弟》今日终于上映,早在之前的多个预告片中,兄弟间扑朔迷离的感情波折就引发了众多网友期待。而之前黄金兄弟官博发布的推广曲《岁月鎏金》中,曾志伟说:“要酿一壶好酒,要心无杂念”更是蕴含了丰富哲理,而这首歌中魏允熙演唱出来的兄弟间的沧桑也让人叹息,也难怪李易峰都跑到魏允熙微博下为其打call,评论:“好听!”

  兄弟义气二十年 魏允熙道尽何为兄弟情

  为何魏允熙《岁月鎏金》能直击古惑仔粉丝的心呢?事实上,魏允熙自己对陈浩南山鸡哥就有着极深的感情,兄弟、义气就是血浓于水,并肩作战,在最关键的时候帮你一把的人,永远信任,不会背叛。在这种理解下,魏允熙才把《岁月鎏金》中的二十年沧桑兄弟情演绎的如此到位。

  据悉,《岁月鎏金》是由经典粤语歌曲《友情岁月》词作者刘卓辉亲自操刀创作歌词,并由成龙御用音乐团队倾力支持,每一句歌词都寓意深厚、刻画着二十年来兄弟间的一切。而歌词中的“异口同音,时间会见证真心”,也恰是五兄弟们二十年后重聚首的最好总结。

魏允熙《岁月鎏金》获李易峰力挺.jpg

  李易峰打call魏允熙 风格多变实力强

  除了来自郑伊健陈小春等《黄金兄弟》的主演集体安利外,当红男演员李易峰对魏允熙也火速评论,但也恰恰引发了粉丝们好奇心:魏允熙是谁?为什么能够让李易峰评论?虽然不知道李易峰为何能够给魏允熙站台,但从二人互动和其他圈内人力挺来看,魏允熙应该有着相当好的人缘。

魏允熙《岁月鎏金》获李易峰力挺2.jpg

  魏允熙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的魏允熙,在校就读时师从男高音歌手张建一。2011年,在“百年辛亥·文化中国·四海同春” 晚会上与成龙合唱歌曲,以此为契机加入成龙的团队。之后,她曾为电影《天将雄师》演唱插曲《告诉风沙送爹回家》,并同成龙一起演唱《明明白白我的心》《琵琶行》,还凭借《马泥轰》在第21届全球华语榜中榜中凭借超高的人气,荣获Channel V年度新人王。从这次插曲《岁月鎏金》的认可度及传唱度来看,魏允熙演唱实力极强,从深情到港风、从怀旧到流行……各种风格的歌曲都完美驾驭,实力不容小觑。

魏允熙《岁月鎏金》获李易峰力挺3.jpg

  魏允熙的《岁月鎏金》除去李易峰的称赞外,还引来了张蓝心等人的点赞转发,看来这位实力唱将是一位集颜值、实力、好性格等于一身的姑娘,那么也有理由期待,魏允熙能够在自己的路上走得更远更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