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音乐寄相思 腾讯音乐娱乐邀你中秋赏月更赏乐

2018-09-25 10:59: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上周的《中国音乐公告牌》中,迪玛希让观众看到了不一样的“音乐少年”,他不仅一曲《呐喊》再亮高音圈粉无数

  乐满中秋,天涯共此时。腾讯音乐娱乐特意献上“中秋乐报”,让大家与音乐作伴,共享阖家团圆!在上周的节目中,《中国音乐公告牌》精彩安“牌”上线;莎拉•布莱曼、秦海璐、白举纲、李光洁大咖集锦,震撼上演《幻乐之城》;《2018中国好声音》、《中国新说唱》赛况愈演愈烈,学员PK再次升级;舞蹈皇后李宇春惊艳现身《湖南卫视中秋之夜》,献唱《流行》、《海上的月亮》,更有《这!就是歌唱·对唱季》、《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快乐大本营-不要说,唱》、《新声有范》等,强势集结李玟、许茹芸、薛之谦、毛不易、许飞等众多音乐人精彩开唱,现节目精彩歌曲已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零时差全盘上线,与你一起度过温馨满满的中秋佳节。

1.jpg

  迪玛希趣味反差萌上线,节目专区解锁更多好听音乐

  在上周的《中国音乐公告牌》中,迪玛希让观众看到了不一样的“音乐少年”,他不仅一曲《呐喊》再亮高音圈粉无数,更在舞台大秀rap惊喜连连。但在真人秀环节中,迪玛希暴露暗藏的“逗比”属性,练舞休息时现场即兴表演,让dancer老师大笑不已。同样在节目中给乐迷带来惊喜的还有小鬼。他甜蜜分发亲手制作的糖果,实力上演宠粉环节。而糖果般的甜蜜也将是他这次打歌舞台的主题,和以往的酷帅风不同,这次小鬼走起了可爱风。现场的他将身着彩色糖果衣,上演梦幻的童话王国现场,演唱新歌《Unicorn》。节目结束音乐不打烊,乐迷们还想聆听《中国音乐公告牌》音乐,一站式收听节目歌曲?现登录腾讯音乐娱乐三平台,点击主题页面专区,不仅能收听本期的歌曲,更能一站式享受节目的所有歌曲,获得更加尊享的音乐体验哦。

2.jpg

  莎拉•布莱曼经典重现,花絮MV展现初心

  上周《幻乐之城》迎来了世界级歌手、音乐剧演员,曾主演四大歌剧其中两部作品《猫》和《歌剧魅影》的“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在节目中,她搭档导演Robert Vicencio为大家《斯卡布罗集市》。重新改编,高还原《斯卡布罗集市》中讲述的爱情故事,带来一出欧洲中世纪的倾世之恋。而90后创作歌手白举纲,携手才女导演田沅,打造了《当我再见到你的时候》音乐作品,在表演中,白举纲为自己和父亲打造了一个理想王国,用音乐对话父亲,让父亲以“不规则逆生长”的方式回归生活,重现了父亲在成长之路上给与自己的鼓励与温暖。幻乐之城,在岁月中拥抱温暖,大家可在线登录腾讯音乐娱乐各大平台上的《幻乐之城》专题页面,不仅能收听喜爱的幻乐歌曲,收获节目外的感动,还有宋茜、周一围、A-Lin、王菲等众多明星的节目幕后花絮MV,让你近距离感受爱豆们的初心。

3.jpg

  艾热五杀成为最强擂主,乐迷投票实力应援

  上周六《中国新说唱》复活赛来袭,通过说唱人气榜成功复活的小青龙、满舒克、李佳隆,以及半决赛期间淘汰待定的周汤豪、王以太、艾热带着炸翻全场的气势重回舞台,开启涅槃之战。六位待复活选手将在现场展开1V1车轮战,每轮比赛结束后,三组明星制作人立即投票,获得两票以上的rapper晋升守擂者进入下一轮,五轮角逐后留在舞台上的rapper即为最终胜者,拿下全国总决赛的最后一张入场券。

  曾因“流行性不够”被遗憾淘汰的艾热,此次身披战袍重回赛场,面对一群互不相让的强将,艾热也一如既往的耿直表示:“我今天来这里只有一个理想,唱五首霸占榜单的歌曲复活。”最终艾热以《West Side》、《都是小事儿》、《往昔》、《家走》、《受够了》、《乌云中》等歌曲“五杀”对手成功复活,节目即将走到尾期,而本季度冠军也是众所期待的,现登陆腾讯音乐娱乐三平台,除了可以收听节目你喜欢的对战歌曲,在享受歌曲的同时,乐迷们还可以《中国新说唱》主题专区,为你喜欢的rapper点赞投票,用实力应援!

4.jpg

  七强争霸危机四伏,燃情留言刷爆评论区

  上周五,《2018中国好声音》将正式拉开七强争霸赛的序幕,残酷赛制进一步激发了战队间浓浓的火药味,谢霆锋和他的战队摇滚重现Beyond的经典之作《光辉岁月》,热血澎湃的演绎让台下导师也疯狂打call。李健盛赞:“如果Beyond是某一种香港精神的代表,我觉得如今这个时代,谢霆锋也是传承香港精神的一个精髓“,另一边,周杰伦和队员一起演唱的《斗牛》则用说唱化作“武器”,将不少说唱歌词重新改写,不仅把三支“对手“的队名加入歌词,还以七强争霸的新情境表达作战态度,诸如“不畏‘东北虎’多么威武”、“这群‘哈士奇’只能摇头叹息”等歌词火药味十足,让人不禁感叹“地表最狂”战队的顽皮说唱果然够“狂”,充满了战斗精神。歌曲一上线,腾讯音乐娱乐大三平台的乐迷们便瞬间刷爆歌曲的评论区,直呼“舞台燃爆了”、“太有冲劲,迅速点燃战队”“、“天啊,我们怎么这么炸”。

5.jpg

  月满中秋,“乐”浓情更暖,更有华晨宇、罗云熙等大咖云集的《湖南卫视中秋之夜》,流行天后李玟尽展diva级实力的《这!就是歌唱•对唱季》,薛之谦首度开唱动情演绎《独角戏》的《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收官之夜集结郑凯、毛不易的《快乐大本营—不要说,唱》,许飞飞翔队中秋演唱《故乡》的《新声有范》等更多精彩综艺音乐,倾情献上,在你与家人团圆的时刻,给你带来暖心的音乐陪伴,锁定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一站式收听全网热门综艺音乐,陪你一起赏月又赏乐!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腾讯音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