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希泽《想你想到快疯了》MV上线 深情演绎西门的虐心告白

2018-10-09 09:42: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暌违17年,由柴智屏总监制,沈月、王鹤棣、吴希泽、官鸿、梁靖康主演的2018新版《流星花园》席卷整个夏天,燃爆无数少女心。

   “西门”吴希泽.jpg

  暌违17年,由柴智屏总监制,沈月、王鹤棣、吴希泽、官鸿、梁靖康主演的2018新版《流星花园》席卷整个夏天,燃爆无数少女心。万众期待的影视原声带自上线后持续热销,创下华丽成绩。金牌制作人薛忠铭全力护航专辑品质,除了为新F4量身打造了3首全新合唱曲外,更为每个人定制了专属的代表曲。其中,饰演高贵王子“西门彦”的吴希泽深情演唱虐心单曲《想你想到快疯了》,款款爱意尽收曲中,爱与执着跃然音上。此番单曲MV上线,高贵西门深情演绎虐心恋曲,必将再次强势收获一大批为爱坚守的痴情男女们。

单人照.jpg

  《想你想到快疯了》MV由崔震东执导,画面影像充满质感和故事,吴希泽身穿帅气驼色大衣,悲伤地看着别人的爱情在身边不断上演,痴情的样子叫人十分心疼。暗系的主色调为MV整体奠定了悲伤的氛围,光和影转换之间,前奏缓缓响起,吴希泽磁性的声音一出瞬间抓住耳朵。“我想你想到快疯了”开头一句虐心告白,吴希泽坐在空无一人的观众席,无力感铺面而来。MV其中一幕是在空荡荡深夜街头,一对情侣互相取暖,而形单影只的希泽轻轻转身面对镜头进行自我感情的剖析,一字一句全是心血,深情的眼眸里悲伤将要溢出。

吴希泽新曲.jpg

深情.jpg

  在剧中,西门就是一个谦谦君子的代表,成熟稳重,感情内敛,拥有着真性情,对待朋友非常珍惜,对待爱情也不留余力。吴希泽在MV中将西门的温柔深情演绎的淋漓尽致,引人沉迷。有网友观看后表示“心痛的无法呼吸”、“太动人了,为吴希泽疯狂打电话!”、“希泽唱歌真的超苏!“。

吴希泽.jpg

吴希泽1.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吴希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