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亦凡作为官方邀请嘉宾出席AMAs 并亮相红毯

2018-10-10 13:02: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北京时间10月10日,吴亦凡受官方邀请出席全美音乐奖,并亮相红毯。他在音乐的道路上一直坚定前行,凭借高质量的音乐作品以及取得的权威成绩受到海内外的高度认可与肯定。

吴亦凡受邀AMAs1.jpeg

吴亦凡受邀AMAs2.jpeg

  北京时间10月10日,吴亦凡受官方邀请出席全美音乐奖,并亮相红毯。他在音乐的道路上一直坚定前行,凭借高质量的音乐作品以及取得的权威成绩受到海内外的高度认可与肯定。不仅音乐方面,吴亦凡在时尚、电影、篮球等多个领域取得华人首位,创下不凡纪录。他始终忠于热爱,有自己独特的态度,坚持朝着自己所追逐的方向前进。多次受邀国际音乐盛事,数次出席国际活动,吴亦凡的国际影响力备受认可。作为国际舞台上的先行者,他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和经历,可以激励国内的年轻音乐人走向国际。

  吴亦凡受邀出席全美音乐奖 解锁国际音乐盛事

  近年,吴亦凡凭借优秀的音乐作品,取得的权威成绩以及超高的海外号召力,多次受邀出席国际活动,他的国际影响力也受到海内外的一致认可。继去年受邀格莱美之后,此次吴亦凡受邀三大音乐颁奖礼之一的全美音乐奖,他作为官方邀请嘉宾出席并亮相红毯。全美音乐奖(American Music Awards)创办于1973年,是美国最富盛名的音乐颁奖礼之一,与格莱美奖、公告牌音乐奖一起被称为美国三大颁奖礼。此前,吴亦凡曾受邀出席格莱美奖时曾接受美联社、Billboard等国际主流媒体采访。先进的音乐理念、国际化制作水准和吴亦凡对音乐的精益求精,让更多人看到了中国音乐人的才华。吴亦凡也凭借高质量的音乐作品,获得了许多海外权威音乐成绩的认可。《July》令他成为首位进入美国iTunes Top50的华人男歌手,《Deserve》让他成为首位登顶美国iTunes双榜华人歌手,而今年发行的新专辑首支单曲《Like That》,上线不到一个半小时就登顶美国iTunes双榜,且连续登顶93个小时,累计登顶超过162个小时,刷新华人歌手在美国iTunes纪录。《Like That》更是登上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创下华人歌手在该榜最好成绩。不久前,吴亦凡还登上北美权威音乐奖MMVAs的舞台,斩获2018 iHeartRadio“Fan Fave New Artist”奖项。

吴亦凡受邀AMAs3.jpg

  不仅是音乐方面,吴亦凡在时尚、影视、篮球等多个领域取得了傲人成绩,备受国际舞台青睐。吴亦凡是首位为全球八大高奢品牌之一走秀的华人明星,首个登上BoF单人封面的亚洲艺人,首位受邀参加NBA全明星名人赛并连续三度出战的华人明星。2015年,吴亦凡出席被誉为“时尚界奥斯卡”的Met Ball。此外,他还出演好莱坞电影《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以及吕克·贝松导演的《星际特工》,吴亦凡的音乐作品《Juice》还成为《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的电影全球宣传曲及电影插曲。同时,他于2017年登上美国福布斯30位30岁以下亚洲杰出青年榜“30 Under 30 Asia”,2018年,吴亦凡担任福布斯29位评委之一,参与评选亚洲地区30位30岁以下娱乐与体育杰出人物榜单。多次受邀国际音乐盛事,数次出席国际活动,不断取得权威成绩,他的国际影响力从多领域、全方面都得到了认证。

  吴亦凡用行动诠释梦想 中国面孔走向世界

  吴亦凡一直用行动诠释梦想,努力走向国际,接受采访时他曾表示音乐无国界,他希望自己可以成为连接东西方的桥梁。也正因为对音乐的努力和坚持,让他不仅成为NFL第52届超级碗推广大使,还成为首位登上超级碗官方活动Super Bowl LIVE表演的华人明星,现场表演时吴亦凡自我介绍道“This is your boy Kris Wu from China”。2018 iHeartRadio MMVAs舞台上,吴亦凡身穿刺绣唐装进行了表演。同时,MMVAs的宣传视频中,出现了他一人包揽词曲创作的新专辑首支中文单曲《天地》的片段。参加巴黎时装周接受外媒访问时,吴亦凡曾表示现在的中国很令人心潮澎湃,正在与国际接轨,也有非常多卓越的本土设计师。中国会慢慢地在时尚界占有一席之地,“All China need is time”中国需要的只是时间。

吴亦凡受邀AMAs4.jpeg

  吴亦凡在各个领域全方位多角度地发展,凭借不懈努力逐渐受到认可,在海外占有了一席之地,同时也收获了许多海外好友。此前,吴亦凡曾与范·迪塞尔、妮娜·杜波夫合作电影《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出演吕克·贝松导演的电影《星际特工》。菲董、Travis Scott等顶尖音乐人与吴亦凡在音乐上进行了合作,Jessie J对他也赞赏有加,称吴亦凡很酷。先前,吴亦凡还与Dr Dre、水果姐Katy Perry互动。吴亦凡用行动诠释梦想努力走向国际,他也期待更多中国面孔出现在国际舞台上,就像他在国外宣传歌曲期间,曾多次表示“中国有很多好的音乐,也有很多有才华的音乐人,希望世界可以看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吴亦凡 AMAs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