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藏歌会》阿兰空灵吟唱《美人谷》 “西兰CP”狂撒狗粮

2018-10-22 15:18: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第五季《天籁之音·中国藏歌会》在四川卫视火热播出。

《藏歌会》阿兰空灵吟唱《美人谷》 (1).jpg

  近日,第五季《天籁之音·中国藏歌会》在四川卫视火热播出。“唯美歌姬”阿兰在节目中全新演绎了藏族流行音乐《美人谷》、《吉祥三聚》受到广大网友好评。阿兰和扎西顿珠 “西兰CP”也被网友圈粉。此外,节目同时邀请了 “音乐诗人”完玛三智、 “最强魔音”才旺罗布等音乐人,曲风涵盖说唱、民谣、EDM、R&B等最潮最新的流行元素,给观众耳目一新的视听盛宴。

《藏歌会》阿兰空灵吟唱《美人谷》 (2).jpg

  阿兰吟唱《美人谷》清澈而空灵

  在舞台上,阿兰用空灵清澈的声线演唱了一首《美人谷》,这首歌曲是阿兰在专辑《十念》中的主打歌,也是阿兰对故乡赤诚的表白,MV 的拍摄地就在丹巴美人谷,其中美景以及美轮美奂的藏服惊艳了不少人。在现场的演唱中,阿兰还告诫大家“无论我们飞的多高,也不要忘记自己的家乡”,令在场观众默默惆怅。而《吉祥三聚》是阿兰在去年发行的藏语歌曲,用母语诉说了一位在海外长大的藏族女孩心声,表达了思念、祝福、平安吉祥的美好寓意。在藏歌会的舞台上,阿兰用自己独特的歌声把这两首好听却小众的歌带给了大家。

《藏歌会》阿兰空灵吟唱《美人谷》 (3).jpg

  扎西顿珠和阿兰“暧昧”升级 双方家长均有好感

  多年来,阿兰和扎西顿珠一直有关于两人在一起的传闻。两人同为出道10余年的新生代藏族音乐人代表,眉眼间也有些相似,在节目中,音乐总监谭伊哲化身“红娘”撮合“西兰CP”在一起,并撺掇两人对唱《康定情歌》,阿兰展露如花笑颜,害羞起来也会用小拳拳捶打扎西顿珠,并现场坦白:“我妈妈挺喜欢他的”,扎西也回应“我妈也喜欢她”,而至于两人是否有在一起,阿兰则岔开话题“这都是小事,我们私下解决。”谈到自己因为民族、音乐风格等问题受到质疑,扎西顿珠也霸气安慰“有质疑就是有期望”,实力护花使者。郎才女貌的两人都将在节目中带来震撼的舞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