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演员刘盈君跨界音乐打造首支单曲 《当晚的星月》即将上线

2018-10-23 10:44: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内地女演员刘盈君首支单曲《当晚的星月》预告曝光,正式以不同以往的身份给大家带来惊喜。

演员刘盈君 (1).jpg

  日前,内地女演员刘盈君首支单曲《当晚的星月》预告曝光,正式以不同以往的身份给大家带来惊喜。《当晚的星月》由著名音乐人王萧隆匠心打造,刘盈君倾情演绎,是其跨界音乐地域的第一步,受到了网友们的高度关注。据悉,《当晚的星月》将于10月25日全网上线。

演员刘盈君 (2).jpg

  预告写真曝光 刘盈君展现彩虹般魅力

  此次曝光的单曲预告写真,刘盈君化身误入童话森林的少女,展现彩虹般的多彩魅力。画风清新,浓烈的色彩对比给初秋带来一丝热度,加以葱郁的树木衬托,使人感受到一丝视觉上的清新。刘盈君身着粉色碎花上衣搭配白色长纱裙飘逸灵动,眉眼精致的她或是安静伫立,或是轻抚树叶,仿佛即将起舞的精灵,平衡沉静与张力之美完全令人挪不开视线。微微抬头,似乎看向远方,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洒下,又给她增加了些许朦胧感。

  极富东方色彩 首支单曲纪念真挚爱情

  作为演艺圈的新势力,90后的刘盈君曾在热播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我家的四菜一汤》和《大猫追爱记》中,凭借精湛表演收获观众的认可与喜爱,也因此拥有了不少粉丝。此次推出个人首支单曲《当晚的星月》是刘盈君挑战自我,跨界音乐地域的第一步。

演员刘盈君 (3).jpg

  《当晚的星月》是著名音乐人王萧隆在中国的情人节七夕当天创作完成的,是一首主打中国风的情歌,基调婉约、凄美、极富东方色彩。随着琴声清脆的开场,舒缓的节奏配以刘盈君独特的嗓音,深情的演唱入耳牵心,仿佛回到过往真挚的纯爱岁月里。“若不是当晚的星和月,代表古老的永恒,又有谁来为我们证明,那就是最好的爱情。”刘盈君希望通过这首歌纪念真挚的爱情,并传达自己的爱情观:“最好的爱情应该是两个人互相扶持、一起努力,最终成就彼此。”此外,她也想激励所有正在等待爱情的人,那束光定会在某一个时刻透过迷雾,温暖曾经置身黑夜而孤独的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