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艺术展&时尚秀!纪嘉良《LOVE IS LOVE》中国首展圆满落幕

2018-11-07 17:03: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时尚大师Leslie Kee纪嘉良中国首展《LOVE IS LOVE》主题影展11月4日在时尚潮流地标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北区红馆圆满落幕。

纪嘉良中国首展《LOVE IS LOVE》.jpg

  时尚大师Leslie Kee纪嘉良中国首展《LOVE IS LOVE》主题影展11月4日在时尚潮流地标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北区红馆圆满落幕,开幕式当天各界知名人士带来的星光璀璨的红毯,展览时尚新奇的设计环节,Leslie新颖又温情的艺术作品等都给观众带来了超凡艺术体验,收获公众好评不断。

  本次《LOVE IS LOVE》作为Leslie Kee的中国首展,从展出的作品中可以看出Leslie的认真和重视。展览环节分为名人肖像、LOVE主题摄影、爱之旅主题摄影和大师级拍摄打卡四个部分。Leslie不仅拿出了自己最被大众所熟知的,在其他展览中从未展出过的多位国内外一线大牌明星的首次公开摄影作品,还展出了自己在追梦之路上的作品和自己对“爱”独特理解的时尚作品,让观众在了解明星不为人知的生活状态的同时,通过作品明白自我对爱的追逐和认知。而Leslie对“爱”的理解也确实感染了很多人,参展的观众对Leslie的作品纷纷点赞,表示Leslie用作品搭建了桥梁,而他们通过这座桥感受到了未知的“爱”,这也与Leslie “希望大家能够通过这些作品都能得到一些小小的灵感”的展览初衷不谋而合。

  在随后的采访中,Leslie表示,展览筹备开始前,自己首先来到了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北区红馆,仔细研究了场馆和建筑风格,结合作品的层次性,将展览主题区分开。而之所以将《LOVE IS LOVE》中国首展选择在三里屯太古里举办,不仅仅因为这里是公认的“时尚潮流地标”,更因为这里是北京最活跃的文化和潮流的“跨界”之地。对于自己最满意的作品,Leslie认为是18岁—20岁在印度背包旅行的18个月中拍摄出来的作品,因为当时刚开始摄影之路的他经济上并没有那么富裕,所以每一张作品都琢磨很久:“会看照片的人会发现这里照片的颜色很不同,有一点点像那种怀念感吧,可是这个我没有调,这是真的照片,放大的话胶片的质感真的很厉害。”并且在这段时间中,Leslie找到了作为摄影师身份开始后的工作理念:“他给了我(我想要的)那一个刹那,我会给他一张我的照片。他觉得那天他给我的一切是值得的话,那么我也会用我的方式,把我觉得最好的一切拍给他。”对于未来的计划,Leslie想要好好拍一部长篇电影,因为有很多好的电影,好的演员感动了自己。而此次中国之行,由Leslie主讲的大师课也让他感到非常开心,在美术大学和艺术学院当中做演讲,Leslie分享了自己从孤儿院到世界知名摄影大师的心路历程;新媒体时代如何提高一次性成片效率节约后期时间,以及迅速找到被拍对象的个性美才是人像摄影的核心等自己的创作理念和方式。大师课座无虚席,陆续两天现场都有很多站着听完两个小时课程的人,特别是最后的提问环节气氛非常活跃。更有听众上台讲述自己曾经是煤炭工人,因为看到很多Leslie早期的摄影作品从而受到影响,找到自己通往梦想的契机,走进时尚圈,至今从事跟时尚相关工作的故事。此次与学生们一起讨论、分享艺术创作让Leslie觉得新鲜又有趣。

策展人徐子淳.jpg

  时值三里屯太古里十周年,在《LOVE IS LOVE》展览筹备期间,Leslie Kee还掌镜为三里屯太古里黑钻会员拍摄了系列写真。这些作品一同收录在三里屯太古里十周年街拍特辑——《潮人纪》当中。这本特辑不仅记录了十年间北京时尚潮流的变迁,更有潮人们自我表达的历程,是一本与三里屯太古里一起成长的历史。

纪嘉良中国首展.jpg

  《LOVE IS LOVE》不仅是Leslie的中国首展,也是策展人徐子淳的首次策展,并没有“成熟”策展经历的她,凭借自己一直以来的时尚嗅觉,以及对Leslie作品的理解与热爱,将展览设计得新鲜又有态度。就像她自己的自制节目《淳LOOK》表现出她自我的生活态度一样,徐子淳凭借自己的喜爱和坚持将Leslie的《LOVE IS LOVE 》带进了中国,搬进了三里屯太古里,这位以多重身份活跃于时尚圈的时尚策展人总能给大家带来不同的惊喜。

纪嘉良中国首展圆满落幕.jpg

  爱无国界,爱无性别,爱无关于人,动物,自然与规律。Leslie Kee纪嘉良中国首展《LOVE IS LOVE》主题影展已于11月4日圆满落幕。明年的计划,Leslie表示:“明年这个时候将拍摄一本,我以一个华人的身份拍摄华人的画册,让大家知道目前从十几岁到七十几岁的不同年龄的华人,他们也许在外国,也许在内地,他们都在努力的追求自己的梦想。”用作品将自己与观众串联,Leslie用镜头讲述的故事仍在继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