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呼和浩楠现身助阵第十三届阿拉善英雄国际梦想盛会

2018-11-08 16:39: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8年10月09日,由阿拉善盟政府部门主办令人瞩目的第十三届阿拉善英雄国际梦想盛会

   呼和浩楠演出.jpg

  2018年10月09日,由阿拉善盟政府部门主办令人瞩目的第十三届阿拉善英雄国际梦想盛会,位于腾格里沙漠腹地的阿拉善梦想公园隆重举行。

  当红歌手呼和浩楠、包贝尔、音乐人马梓浩、兽兽、深情歌手谬兰、马郁、张薇、刘茜、唱作歌手苏勒亚其其格现身助阵。

  中国内地当红歌手呼和浩南演唱第一首歌曲《草原不是我的家》,听着歌声音,想着歌词中的鲜花与白云,就像站在草原上的感觉。一首接一首引爆现场,从《谢谢你朋友》歌声中带给粉丝的第一感觉就是一个久违的老友,在演绎自己最不简单的深情。MV黑白的色调,可以看到只有这种经历过后的内心沉淀,才可以勾起背后的故事,一句句歌词将爱传递。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呼和浩楠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