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这才是“真·流量”歌手 光良吉隆坡演唱会致场馆附近大堵车

2018-11-12 16:47: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光良 “今晚我不孤独”巡回演唱会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

   2万人场馆座无虚席.jpg

  日前,光良 “今晚我不孤独”巡回演唱会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当晚,数万热情粉丝从世界各地赶来,齐齐奔向吉隆坡默迪卡体育场,竟然导致场馆附近交通大堵车。对此,不少网友表示,“情歌王子永远是你情歌王子”,这才是“真流量”歌手。

光良.jpg

  作为第一位在默迪卡体育场开唱的马来西亚籍歌手,此次光良在延续以往“治愈”主题的基础上,继续思考人生,为听众带来关于“孤独”的感悟。“Lonely Planet”的主题,集梦幻、科技、概念于一体的舞美设置,让听众在多维度的场景中感受光良带来的音乐温暖。光良通过情感递进的方式让观众体味其中的意义。虚实交互的舞台空间设计犹如梦幻星球,光良的温柔声线萦绕其中,诠释从孤独到温暖,再到希望的情感状态。现场观众也陶醉在光良的音乐世界中,全场万人合唱,突破自我孤独区,分享当下最纯粹的快乐。

光良演唱歌曲.jpg

  据悉,光良“今晚我不孤独”巡回演唱会还会陆续全球各大城市,并于2019年3月9日登陆深圳湾体育中心体育馆。情歌王子携治愈天籁登陆深圳,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光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