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酷狗校际音超联赛搞怪版《光年之外》走红 北音战队可爱满分

2018-12-04 12:36: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经过五强争夺赛激烈的比拼,酷狗校际音超联赛第二季五强战队诞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浙江音乐学院、武汉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学院、重庆大学五支战队强势集结,他们将在北京登上巅峰争霸赛的舞台。

  经过五强争夺赛激烈的比拼,酷狗校际音超联赛第二季五强战队诞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浙江音乐学院、武汉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学院、重庆大学五支战队强势集结,他们将在北京登上巅峰争霸赛的舞台。

  搞怪直播笑果惊人 古灵精怪圈粉无数

  目前,五支战队均在酷狗直播平台分时段进行直播,大家为争夺与心仪导师张杰、袁娅维、谭维维合唱的机会各展所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战队的两位成员王欣茹、宋莹君凭借在直播间里的一段搞怪表现引发网友关注:王欣茹为粉丝演唱《光年之外》,队友宋莹君坐在她身旁,头戴小黄帽随着王欣茹的歌声用丰富的表情和夸张的肢体动作为其“伴舞”,古灵精怪的模样笑翻一众网友。虽然甜美小妞宋莹君秒变“谐星”,但是并未影响到王欣茹的发挥,充满情感的歌声引来弹幕一片“666”的打call支持。据悉,每天15:00-18:00,20:00-23:00等时段,北音战队都会在直播间和网友互动,不仅给粉丝们带来各种精彩好歌,隐藏的段子手属性也让直播现场充满欢乐。

  风格各异实力强劲 北音战队获认可

  “深水炸弹”的王欣茹嗓音醇厚,华丽高音是她的杀手锏,现场表现力极强。补位打擂赛彩排时,她曾用一曲演唱很有难度的《华阴老腔》开嗓,极具穿透力的音色让人惊叹。长相清新可人的宋莹君声线独特,甜蜜中带有一丝慵懒,清纯与性感交织,被网友封为“天籁之音”。此外,宋莹君的原创实力也十分突出,16岁时创作的《你知道》还曾助力战队拿下过攻擂战的胜利。和她们同一战队的选手地里亚尔前不久在酷狗音乐发布原唱歌曲《东坡》,这首歌曲是由明星导师谭维维指定送出,由酷狗官方为其量身打造的,极富民族特色的嗓音柔情似水,将这首歌演绎得十分完美。三位战队成员虽风格各异,但配合十分默契,展现出了超强的战队实力!

  有趣的是,王欣茹是明星导师张杰的多年迷妹,在比赛中不仅追星成功,获赠“爱豆抱”和“摸头杀”福利,更是凭借出色发挥得到张杰亲手送出酷狗官方量身打造的歌曲《小叔叔》,堪称“饭圈锦鲤”。

  酷狗校际音超联赛第二季的五强战队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战队一向音色迷人、唱功了得;浙江音乐学院战队发挥稳健、实力超群;武汉音乐学院曲风多变;四川音乐学院轻松的舞台风格备受评委青睐,而重庆大学则以唱跳台风取胜。酷狗校际音超联赛巅峰争霸赛即将打响,明星导师张杰、谭维维、袁娅维坐镇评委席,人气与实力兼具的五支战队高手对决,一场鏖战不可避免,冠军将花落谁家?王欣茹、宋莹君、地里亚尔又会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