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杰获称音乐界年度劳模 收获满满展望国际

2018-12-28 14:41: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8已接近尾声,这一年的张杰可谓是娱乐圈最忙碌的歌手之一。

   2018已接近尾声,这一年的张杰可谓是娱乐圈最忙碌的歌手之一。不论是发行新专辑,举办巡演,还是担任音乐导师,参加各类官方活动,张杰今年的音乐之旅堪称硕果累累。许多粉丝纷纷点赞张杰本年度的表现,并留言表示:“是我们的劳模杰没错了”、“今年的成绩单我给满分”、“榜样的力量!未来继续加油”。

  2018年,张杰推出了自己音乐生涯的第12张专辑——《未·LIVE》。该专辑共收录了张杰今年的10首新歌,包括《Pretty White Lies》《Slow Down》《Millionaire》《JUMP》《Perfume》《无药可救》《一路之下》《做梦》《谁赢》《没说什么》。作为国内首张“MIX-POP”曲风的专辑,无论是从制作编曲、词曲水准、还是诠释方式、演唱格局,都呈现了国际化和融合的特点,深受歌迷喜爱。

  

张杰获称音乐界年度劳模 收获满满展望国际

 

  为了该专辑,张杰担当音乐制作人,身份的转变,也见证了他的用心与专业。他带领团队跨域北美、欧洲、中国进行全球性收歌与创作,并与曾经和Linkin Park、Celine Dion、Britney Spears多位巨星合作的国际音乐人进行编曲制作,在数百首Demo中反复筛选,历经近两年的时间,最后才推出这张独一无二的《未·LIVE》专辑。

  值得一提的是,《未•LIVE》转为实体专辑发行后,销量依旧不俗。仅在预售期间就先后获得国际唱片协会IFPI中国内地金唱片、白金唱片、双白金唱片认证,成为唯一一张在星外星预售期内达到双白金唱片销量标准的专辑。而《未•LIVE》更是国内第一张具有AR技术的实体专辑,整个设计和包装科技感十足,张杰甚至在社交平台上发布视频展示。这种突破平面限制、创新立体维度的思想被运用到新专辑中,可见张杰对此次专辑的高度重视和精心制作。据悉,该实体专辑已在张杰12月20日生日当天正式在全国上市。

  

张杰获称音乐界年度劳模 收获满满展望国际

 

  演唱会方面,今年张杰成功举行了“未·LIVE”巡回演唱会。从7月28日郑州开始到10月14日成都,历时79天,6座城市,共7场演出,现场动员人数超32万,创造了一系列傲人的荣耀与成绩。其中,北京鸟巢专场更是创下鸟巢单场演唱会票房纪录,8万张门票2分38秒全部售罄,张杰也成为在鸟巢开唱的新声代歌手第一人。

  

张杰获称音乐界年度劳模 收获满满展望国际

 

  作为“OST承包者”,张杰曾先后为多部今年的热门影视作品献唱主题曲及插曲,如《烈火如歌》主题曲《如歌》、《远大前程》主题曲《真假》、《我不是药神》主题曲《只要平凡》、《武动乾坤》主题曲《谜》、《橙红年代》插曲《心光》、《叶问外传:张天志》主题曲《我是来揍你的》等,实力收割无数新老歌迷,为影视剧的播出再添人气。

  正是凭借超强的实力,张杰在各大音乐奖项上获奖颇丰,载誉而归。包括第25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年度十大金曲(《三生三世》)、最佳男歌手、亚洲全能歌手、全民选择男歌手, 2018年度亚洲新歌榜最佳男歌手、最受欢迎MV(《Pretty White Lies》),2018年度全球华人歌曲排行榜年度最佳男歌手、年度最具影响力演唱会“未·LIVE 巡回演唱会”、年度金曲(《Pretty White Lies》),新浪娱乐年度十大金曲(《Perfume》)在内的诸多荣誉均被张杰“承包”,成为名副其实的内地音乐奖项“ 大满贯得主”。

  

张杰获称音乐界年度劳模 收获满满展望国际

 

  此外,在综艺和文体活动上,张杰的表现也相当出彩。在央视节目《经典咏流传》中,张杰作为经典传唱人,献唱《少年中国说》,得到了紫光阁、人民日报等多个权威媒体的点赞安利;在热门网综《创造101》上,张杰担任音乐导师,悉心教导火箭少女......今年11月,张杰作为中国文艺工作者代表团的成员之一,出访朝鲜进行文化演出;并当选为成都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12月,在央视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上,张杰受邀与蔡国庆、白雪、张靓颖等人联合演唱歌曲《相约世界》,年内第四度登上新闻联播,备受瞩目。据悉,张杰还将于12月31日晚亮相江苏卫视的2019跨年晚会,为自己的2018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张杰获称音乐界年度劳模 收获满满展望国际

 

  出道14年来,“华语LIVE王”张杰一步一个脚印,对音乐始终保持一如既往的热爱。张杰以歌喉和情感为器,通过音乐来传达价值与思考,成为新声代优秀歌手的典范。期待明年的张杰继续绽放光芒,为大家带来更多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