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又燃又暖!范玮琪跨年场演唱会变求婚现场

2019-01-02 10:40: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8年12月31日,范玮琪福州跨年场演唱会如期举行

   范玮琪福州演唱会.jpg

  2018年12月31日,范玮琪福州跨年场演唱会如期举行,这也是《在幸福的路上》第15场巡回演唱会,从2017年到2019年,从国内到国外再到国内,范范开场一句:“好久不见,我是范玮琪,准备好和我一起在幸福的路上吗?”引粉丝们泪目。

  当天,范玮琪因与歌迷们跨年的约定是要一起唱过12点。履行约定全场一起倒数,迎来崭新的2019,范玮琪也与台上的工作人员相互拥抱,并发微博表示:“谢谢福州,满场的爱,2019让我们活出更多的爱。”歌迷们表示“范范陪你唱到老”、“2019继续相约”、“谢谢范范给我不一样的跨年”等等。

  据了解,《在幸福的路上》从2017年开始到今天福州跨年场,每一场都有新的感动,歌迷们接机、送机、酒店等候、送亲手制作的礼物,跨年场更是有歌迷现场求婚得到模范生们的幸福见证,网友表示:“果然在幸福的路上越来越幸福。”面对歌迷们的热情,范玮琪也会在微博上与亲密粉丝互动,礼物也会拍照上传精心保存,这些满满都是范范与模范生之间最珍贵的回忆,2019年,继续在幸福的路上!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范玮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