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白举纲斩获“年度最佳摇滚歌手”实至名归

2019-01-07 13:37: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6号,白举纲受邀出席首届“英国Q China Awards 2018年度音乐盛典”的现场,并荣获了“年度最佳摇滚歌手”的奖项。

白举纲 (1).jpg

  1月6号,白举纲受邀出席首届“英国Q China Awards 2018年度音乐盛典”的现场,并荣获了“年度最佳摇滚歌手”的奖项。“去年,白举纲在音乐上的创作成果通过《耳盲》这张专辑展现给听众,飞跃成长的同时也没有忽略创作音乐的品质,此次获奖也是白举纲的音乐作品获得界内音乐人和粉丝的双重肯定的一个认证。

白举纲 (2).jpg

白举纲 (3).jpg

  英国Q China Awards 2018年度音乐盛典”首次落地中国,是目前国内第一个国际性音乐盛典,也是国内首个最具国际视野的中文颁奖典礼。白举纲这些年一直在音乐道路上坚持着“做自己”的原则,将个人化摇滚风无限放大。擅长Live的白举纲,是一个天生的舞台Rocker,表演够“燃”够“躁”的同时也不失少年感,青涩中有颗叛逆的心,这也使他的原创独具个人标签,获得“年度最佳摇滚歌手”也是实至名归。

白举纲 (4).jpg

  盛典现场白举纲带来了自己最新的两首歌曲《Saochi Boy》和《着陆》,强势的席卷所有人的耳膜,瞬时间让台下的粉丝们忘掉一切的烦恼,嗨翻整个现场。摇滚是态度,而暖心是本质,出道五年后的白举纲如今还是少年该有的样子,希望2019年小白能带给我们更多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白举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