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一博个人首支单曲《Fire》1 月17 日高燃上线

2019-01-14 11:50: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新年的狂欢已拉开序幕,跨年的余温仍未散尽,仍记得湖南跨年舞台上王一博的个人首支单曲首秀《Fire》酷炫燃炸引爆开年话题热度

   王一博跨年演唱会首度公开个人首支单曲《Fire》.jpg

  新年的狂欢已拉开序幕,跨年的余温仍未散尽,仍记得湖南跨年舞台上王一博的个人首支单曲首秀《Fire》酷炫燃炸引爆开年话题热度,成为 2019 开年名场面让人至今意犹未尽。据最新消息,王一博个人首支单曲《Fire》音源将于 1月 17 日 8:05 在网易云正式上线,释放超强能量点燃冬日热情!

  2018 年对于王一博是收获的一年,在影视、综艺、主持等各方面均取得突破性进展, 也累积了越来越多的好口碑,国民度持续飙升。但出道四年来,王一博对音乐的执着和对舞台的向往始终如一不变,因此 2019 年伊始,王一博借助个人首支单曲《Fire》正式宣告以歌手身份回归舞台,颇具承前启后的里程碑意义。《Fire》在湖南跨年演唱会上首度公开后便获得不少听众的好评,众位粉丝朋友“安排音源上线”的期待声也不绝于耳!1 月 17 日 8:05, 王一博个人首支单曲《Fire》将在网易云音乐独家上线,大家准备好一起燃起来了吗?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一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