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杰张韶涵李荣浩齐聚闹元宵 韩再芬王珮瑜再掀戏曲狂潮

2019-02-19 11:29: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金猪报喜福来到,正月十五闹元宵。2019安徽卫视元宵晚会于今晚21:20盛大播出。

2019安徽卫视元宵晚会 (1).jpg

  金猪报喜福来到,正月十五闹元宵。2019安徽卫视元宵晚会于今晚21:20盛大播出,张杰、张韶涵、李荣浩、腾格尔、汪苏泷等知名歌手轮番上阵献唱金曲;正能量女团SNH48活力四射,青春魅力闪耀舞台;冷面笑匠方清平携手喜剧团队带来小品《交学费》,笑果齐飞令人捧腹;更有戏剧大师韩再芬、王珮瑜惊艳亮相,再掀“京黄”狂潮。精彩不容错过!

2019安徽卫视元宵晚会 (2).jpg

  实力唱将轮番上阵 元宵佳节嗨唱不断

  欢欢喜喜庆元宵,大地回春的好日子一定要热热闹闹。安徽卫视特邀实力唱将助阵,好歌好曲不断,让观众听个痛快!最强男高张杰带来新EP主打《没说什么(Dream Talk)》,用标志性的英伦摇滚糅合抒情元素,将内心深处的挣扎、困惑、释然等情绪肆意挥洒。乐坛精灵张韶涵一首经典的《欧若拉》,开口便让全场沸腾;唱作天才李荣浩的《年轻有为》可谓“名副其实”,温柔声线迸发坚定力量;Q萌大叔腾格尔这次回归本业,金曲《天堂》唱不尽对家乡的热切感情,不可思议的完美音质更是震撼人心,有现场观众形容“听得直起鸡皮疙瘩,太有感染力!”音乐才子汪苏泷则带来甜口挂的《一笑倾城》,悠然旋律让人不禁联想到爱情的美好。

2019安徽卫视元宵晚会 (3).jpg

  SNH48魅力亮相 冷面笑匠逗翻全场

  正能量女团SNH48活力亮相安徽卫视元宵晚会,一曲《China Town唐人街》高昂励志,唱响绚烂多姿的华夏文明;复古又甜美的《Be My Love请回答》则展现少女期待爱情、走向独立的美好图景。冷面笑匠方清平带领团队表演原创作品《交学费》,且看他们如何插科打诨,为观众献上笑果齐飞的欢喜盛宴!

2019安徽卫视元宵晚会 (4).jpg

  韩再芬王珮瑜强势来袭 “京黄”争艳再掀戏曲狂潮

  传统元宵佳节之时,戏曲可谓是必不可少的保留节目。知名黄梅戏表演艺术家韩再芬此次带来《百花赠剑》选段,文戏武戏行云流水,非凡演绎崭露大师功力;京剧界无人不知的“瑜老板”王珮瑜则带来经典曲目《空城计》选段,纯正厚重的京剧唱腔震撼全场,用实力打破京剧“次元壁”,让现场不少年轻观众激动万分,为大美国粹喝彩。

2019安徽卫视元宵晚会 (5).jpg

  此外,还有“大魔术师”木春、傅强的《心心相印》;尹丽媛、牛悦敏等带来歌舞《轻轻推开一扇窗》《走在春天里》;华丽主持团余声、马滢、王乐乐、吴言、张亚群、大左、张怡乐、孙鹏飞的开场舞《闹元宵》等精彩节目。今晚21:20相约安徽卫视,看2019元宵晚会,欢欢喜喜闹元宵!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