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木春、傅强安徽春晚后再登元宵晚会 再现读心奇迹

2019-02-19 11:37: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月2日晚,元纯传媒旗下艺人木春携手老搭档傅强亮相安徽卫视春节联欢晚会,这也是二人继《奇迹时刻》后再次联手上演“读心奇迹”。

  2月2日晚,元纯传媒旗下艺人木春携手老搭档傅强亮相安徽卫视春节联欢晚会,这也是二人继《奇迹时刻》后再次联手上演“读心奇迹”。

木春元宵海报.jpg

  春晚心灵解读,观众现场落泪

  当晚,木春、傅强以扔飞盘的方式抽选幸运观众上台参与本次“读心魔术”的互动,三位观众分别以默念数字、动物、以及思念的人名与二位魔术师展开心灵的碰撞。现场,木春、傅强凭借他们专业的读心技巧逐一突破参与者的心灵防线,快速解读出参与者心中所念,这一幕不仅让现场观众连连叫好,更令粉丝直呼“奇迹时刻,预言再现!”

  这一次他们在魔术的基础上大胆突破,以“温情读心术”深入人心,读取参与者心中所念。现场,当观众打开层层包裹的玉币,上面竟刻着自己一直思念的爷爷的名字,瞬间落泪!现场观众不由得感叹:“第一次看魔术表演看哭了!”

傅强元宵海报.jpg

  正月十五,“魔力”加成

  对于大部分观众而言,安徽卫视春晚的“读心术”大家一定没有过足瘾,就在即将到来的正月十五安徽卫视元宵晚会中,木春将继续携手傅强再次亮相!二人将在“读心术”的基础上混搭经典魔术技法,现场读取参与者心灵思绪,展现精湛的魔术技巧,为观众呈上一场精彩绝伦的“魔法奇迹。”

  二人究竟会为我们带来何种精彩的演出?他们又因何现场“官宣解散”?敬请期待2月19日正月十五安徽卫视元宵晚会!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木春 傅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