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EVERGLOW出道曲斩获多国1位 全球大势潜力无限

2019-03-21 15:53: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3月21日,乐华娱乐旗下全新偶像女团EVERGLOW将正式登上打歌节目,开启出道活动。

   专辑封面照.jpg

  3月21日,乐华娱乐旗下全新偶像女团EVERGLOW将正式登上打歌节目,开启出道活动。与此同时,首张专辑《ARRIVAL OF EVERGLOW》的主打歌MV播放量已突破600万,出道曲在iTunes Kpop Chart中摘得了美国、日本、西班牙等多地区1位,成绩斐然。

  18日,EVERGLOW在韩国举办发布会正式出道,获得了海内外超高关注度。作为刚出道的新人,不仅持续霸屏中韩两国热搜,微博相关出道话题阅读量超2亿,更是斩获音乐视频榜单无数。主打歌《Bon Bon Chocolat》MV YouTube播放量24小时内近300万,不到48小时突破500万,首日更是跻身全球视频播放量Top10。同时还占据了iTunes Kpop Chart巴西、美国、加拿大、日本、西班牙等多国家地区1位。横扫新加坡、菲律宾、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日本、加拿大等多国推特实时Trend榜,气势非凡。不仅在中韩两国引起强烈反响,更是受到了世界各地的高度关注,再次印证了“全球大势”的潜力。

EVERGLOW出道曲斩获多个一位.jpg

  EVERGLOW由E:U朴智媛, 金施贤, MIA韩恩智, 王怡人, AISHA许庾琳, ONDA曹世林六位成员组成,寓意“无论是在太阳照亮的白天还是茫茫黑夜,都将始终在音乐的世界里闪耀。正如《ARRIVAL OF EVERGLOW》的专辑名一样,期待她们引领2019 K-POP掀起海内外音乐新风暴,属于EVERGLOW的发光时代正在到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EVERGLOW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