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韩雪《白夜行》南京站首场告捷 演绎精彩获网友大赞

2019-04-12 12:20: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4月11日)音乐剧《白夜行》南京站首场完美结束,韩雪在舞台上的精彩表现,收获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1 韩雪.jpg

  昨日(4月11日)音乐剧《白夜行》南京站首场完美结束,韩雪在舞台上的精彩表现,收获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演出后韩雪发微博表示南京站“好大的场地呀”!从韩雪微博配图可以看出,四套不同的造型呈现出唐泽雪穗的变化和成长。韩雪表演时的情绪变化也十分丰富,或目视前方眼神凌厉,或歇斯底里悲痛不已,网友纷纷表示,“韩雪的角色代入感太强了”。此次出演东野圭吾笔下最难诠释的角色唐泽雪穗,亦可以说是圆了韩雪此前多次表示期待的“坏女人”角色,《白夜行》14场精彩的视觉盛宴背后,韩雪也收获了观众的强烈认可。据悉,早在几个月前,舞台剧《白夜行》一开票便迅速被抢空,就连加座也是一票难求。“雪穗”小姐姐的故事,今晚依旧在南京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韩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