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撕开谎言的裂缝 谢春花全新单曲《祝你狼狈》首播

2019-04-19 09:40: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心喜文化旗下SW厂牌原创音乐人谢春花新单曲《祝你狼狈》正式上线。

   祝你狼狈-宣传图.jpg

  今日,心喜文化旗下SW厂牌原创音乐人谢春花新单曲《祝你狼狈》正式上线。作为2019谢春花第四张个人全创作专辑《无声叛逆》中的主打曲目,歌曲一反往日清新风格,将纯粹与叛逆相互碰撞融合,宣泄隐藏于内心的小情绪,完成音乐上的全新蜕变。

  面对欺瞒不做圣人 用生活抒写别样蜕变

  单曲《祝你狼狈》讲述了关于信任与背叛的话题,交付给他人的信任与真心,归还时竟只剩一片狼藉。比起无心的伤害,更可恨的应该是刻意的隐瞒与欺骗。这种被欺骗过后的悲伤与愤怒在《祝你狼狈》里被谢春花逐一宣泄化解,她清澈空灵的嗓音与充满张力的曲调,层层递进,仿佛拥有安抚灵魂与震慑心灵的力量。

  除了让人印象深刻的曲调外,《祝你狼狈》的歌词也十分具有张扬,“祝你问心无愧,在隐瞒中脱罪。心意不觉宝贵,只管尽情挥霍浪费”,一别以往的清新美好,将每个人心中都曾有过的背叛的滋味大胆发泄。

  谢春花突破自我 大胆尝试多样曲风

  作为原创音乐人,谢春花一直坚持音乐创作,将生活中的小情绪与不同时期的深思记录到歌曲中,引发了无数歌迷的共鸣。她也没有止步于此,而是在音乐的道路上继续勇敢向前,不断大胆挑战不同曲风。即将发布的新专辑《无声叛逆》也势必将是一张颠覆性的作品,这种音乐风格上的变化也在此次上线发布的新单曲《祝你狼狈》表现的淋漓尽致,既揭露着人性中的黑暗面又有着一贯地洒脱,与第三张专辑《点心》的整体甜蜜温暖曲调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除去今日上线的专辑主打曲目《祝你狼狈》,前日发布的专辑首播单曲《桥下》更是一经上线便受到了粉丝与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歌曲中的曲调变化与戳心歌词,不仅能感受到谢春花在音乐上不断突破与成长,更加让人震撼她对情感的诠释与深入,将旋律与情绪完美结合,发人深省。

  据悉,单曲《祝你狼狈》MV已经拍摄完成,即将在五月初与大家见面。也请大家期待谢春花2019全新个人创作专辑《无声叛逆》的正式上线,除此之外,谢春花2019个人巡演也已提上日程,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张不一样的专辑,期待不一样的谢春花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谢春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