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孙楠献唱科学纪录片飞向月球主题曲《背影》 天籁之音助力航天梦

2019-04-25 10:35: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大型科学纪录片《飞向月球》近期在CCTV-1热播受到了航天爱好者和电视观众的广泛关注

   孙楠献唱科学纪录片.jpg

  大型科学纪录片《飞向月球》近期在CCTV-1热播受到了航天爱好者和电视观众的广泛关注,此纪录片围绕着人类对月球的探索历程、中国探月工程取得的成就以及嫦娥四号在月球背面着陆等相关科技创新的内容展开一系列的探索,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科学纪录片《飞向月球》邀请了知名歌手孙楠献唱主题曲《背影》,他高亢的嗓音配着太空、探月的画面,给人带来了无限的遐思。

  日前由歌手孙楠演唱的大型科学纪录片《飞向月球》主题曲《背影》已经在各大音乐平台正式上线,引发了许多乐迷的喜爱和广泛关注,通过歌曲试听结合《背影》MV内容吸引了众多的歌迷关注到了航天科技的力量,同时也通过纪录片《飞向月球》感受到了“嫦娥四号”凝聚着中国科学家的智慧和心血,承载着中华民族千年的奔月梦想,书写人类太空探索新的篇章。

孙楠写真.jpg

  这首孙楠演唱的《背影》是由《飞向月球》总导演王立欢担任作词,他曾为2017年大型科学竞赛季播节目《中国青少年科学总动员》主题歌《从这里出发》进行歌词创作,作曲则是由音乐制作人刘牧担任,曾为《中国成语大会》创作主题歌《相思成语》,由中国顶级的交响乐团来配器演奏,国际著名混音大师Chris Gehringer混音而成,强大的制作团队打造出了当下精品佳作,据创作者介绍:“创作之初,窗外正好能观赏到明月,想起了“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的李白,像是穿越时空,仿佛自己回到过去,产生了发自对生命的感悟,对未知的渴望,由此就有了莫名的灵感,莫名的感动,旋律线也随之而出……”希望这首意义非凡的作品能够唱响世界。

  科学纪录片《飞向月球》4月22日—25日每晚22:30(CCTV-1频道);4月24日—28日每晚21:30(CCTV-科教频道);4月23日-27日每晚21:30(CCTV-4K频道)热播。期待更多喜爱航天爱好者以及广大的电视观众共同见证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此歌也献给为中国航天探月倾情奉献的科技工作者们,期待中国航天事业再攀新的高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孙楠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