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南方黔籍歌手罗永乾:为爱创作《我深爱的你》

2019-04-25 20:28: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25日晚,北京阿马迪厄斯音乐宣布旗下歌手罗永乾全新创作单曲《我深爱的你》即将发布。

   罗永乾.jpg

  4月25日晚,北京阿马迪厄斯音乐宣布旗下歌手罗永乾全新创作单曲《我深爱的你》即将发布。

  据了解,黔籍歌手罗永乾此作品《我深爱的你》为挚爱而创作,出品人罗永乾,歌曲讲述了深爱着你的哪个少年,把你当成他寄托的余生,我深爱的你,我们在一起,我用我的体温为你护身,我深爱是你,永远在一起,在我心里 ,不会离去。

  2016年8月他首次发行励志单曲《我的梦》进入华语乐坛,我的梦歌词讲述了一个人对梦想的追求,白天和黑夜为梦想努力,如歌词所唱:“不管白天和黑夜,一心就要去那地方,那就是灿烂的星光”,而这首歌的原创正是歌手罗永乾。

罗永乾.jpg

  罗永乾出生于闻名天下的梵净山铜仁,是地地道道的土家族男孩,罗永乾从小能歌善舞,人帅嘴甜。土家族的外公外婆视若膝下麟儿,给他取了个土家族名字叫“圆猜”。“圆猜”的土家语意思是点圆的之荧荧,映双辅而相望一颗明亮的星,亮在大地,照亮土家乡。如今,亮在了北京,亮在了令人瞩目的音乐舞台上。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罗永乾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