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源新歌剖白内心声音 动情演绎引发共情

2019-04-28 11:48: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华语唱作人生态挑战节目《我是唱作人》正在热播中,王源作为首发阵容中让人“最意外也最惊喜”的一位嘉宾也在这个舞台持续给观众带去惊喜

   王源动情演绎.jpg

  华语唱作人生态挑战节目《我是唱作人》正在热播中,王源作为首发阵容中让人“最意外也最惊喜”的一位嘉宾也在这个舞台持续给观众带去惊喜,本周更是以一首剖白内心的歌曲《世界上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引发全网热议。在本期表演接近尾声时,在舞台动情演绎的王源一度唱到哽咽,他在歌词中所表达的“世上没有真的感同身受”也让不少网友十分有共鸣,掀起讨论热潮。

王源-我是唱作人.jpg

  从首期《随想》给人意料之外的视听享受,到第二期首度尝试重庆话rap的《吆不到台》燃爆全场,王源在《我是唱作人》舞台上可以说新鲜感不断也惊喜连连。而本期《世界上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从自我叙述出发,它的灵感来自王源和友人一次偶然的聊天。歌曲展现了少年鲜为人知的心境,倾诉了在光芒和掌声背后的独白声音。表演之前,王源首先抛出一个问题:“大家看舞台上亮吗?但我看你们其实很黑”。这个问题与他想在歌曲中的表达有不谋而合,“这世上除了我,只有千万个你”,看似平实的歌词却蕴含着直戳人心的哲思,唱至第二段高潮,许是勾起心中思绪,王源在舞台上扶麦哽咽。一曲完毕,正在后台观看表演的嘉宾陷入了长久沉默,萨顶顶泪目感言道:“世界上有感同身受的,只是他还还小没有感觉到,应该多给他一些爱”。在随后的采访中,一同参加比赛的梁博也表示:“我觉得其实他是很有内心的,他不需要过多的关怀和安慰,我们都有过在台上失误的经历,但是会成为自己心中的印记,让自己变得更好。”

  节目播出后,王源在微博上向观众致歉,他写道:“首先跟各位听众道个歉,因为在舞台上哭到影响演唱真的是挺不专业的行为。” 同时也他也发出美好愿景:“希望每个人都能感同身受世间所有美好的事物,希望每个人都能真的,笑着暖的像太阳,我爱这个温柔的世界”。此举引来了圈中不少艺人的力挺,姚晨、张杰、吴青峰等人纷纷转发留言表示被他的真诚表演所打动。据悉,下周王源将会在节目中将带来全新清新曲风的演绎,届时敬请期待他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