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GAI携新单曲登陆“世界之屏” 新华流说唱领军人走向纽约时代广场

2019-04-28 16:09: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23日,GAI携新曲《华夏》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大屏,新华流领军人GAI周延将中国流行音乐带向“世界中心”。

   1.png

  4月23日,GAI携新曲《华夏》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大屏,新华流领军人GAI周延将中国流行音乐带向“世界中心”。此次登上时代广场大屏,是由GAI代言的国潮运动品牌为与种梦传媒共同策划,是年初时装周后在纽约的又一次大事件

  《华夏》在海外上线后也获得了不错的口碑,粉丝们积极响应,表示非常喜欢GAI的这首新曲。评论称“这才是中国的文化,中国的说唱”,“热血沸腾,酣畅淋漓”,“句句入心,听得鸡皮疙瘩乱起...”。

2.jpg

  新曲《华夏》获得团团认可 官方媒体集体力挺发声

  前日,GAI现身“少年中国”国风音乐节暨“青年人最喜爱的国风音乐”颁奖典礼,在这次活动中GAI斩获了“国风推广人”奖并首唱《华夏》,“共青团中央”在微博发布了这次演唱的视频并配文:“瑰丽的中华文明,源远深悠。一曲《华夏》带你穿越历史长河,看华夏文明,万代千秋。”GAI本人也转发了共青团中央的这条微博,表达了自己创作《华夏》这首歌的感想。

  《华夏》在音乐平台上线后,“共青团中央”在歌曲评论区留言“一点魂魄归入华夏,五千年沉淀流出神韵芳华。半丈侠气烟波浩渺,东方少年立峨眉之巅志远。”并火速成为了热评,互动不断,力挺其新歌。

3.jpg

  《华夏》上线空降霸榜 与顶流一同站榜前三

  《华夏》上线后空降各大榜单,在同吴亦凡、王嘉尔、蔡徐坤等顶级流量明星的激烈竞争中,霸气登榜,斩获QQ音乐巅峰说唱榜第三名和亚洲新歌榜第三名。

  GAI作为新华流说唱领军人物,已成为华语说唱的旗帜标杆,GAI不仅音乐风格风格独树一帜,在说唱音乐在中国落地和推广更是有着巨大的贡献,GAI让说唱从舶来品在中国生根发芽,而这两年进行的海外巡演又让GAI把新华流说唱带给了全世界。一曲《华夏》更是引发了全世界华人的共鸣。GAI的音乐之路,山高海阔,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GAI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