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宗盛作品音乐剧推广曲 白百何演绎曲目《我是一只小小鸟》

2019-05-08 09:38: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李宗盛的每一首歌都能触动人们心中最柔软的部分,白百何则用温暖的嗓音诠释出另一种风格的《我是一只小小鸟》。

   白百何出演李宗盛作品音乐剧.jpg

  由北京环球百老汇制作出品,百老汇导演John Rando(托尼奖获得者)执导,白百何主演的李宗盛作品音乐剧推广曲《我是一只小小鸟》重磅上线。此次音乐剧推广曲由白百何倾情献唱,由知名音乐人荒井十一担任单曲制作人,音乐人刘胡轶担任配唱制作人。经过重新编曲,白百何柔美的音色搭配舒缓的钢琴抓耳十足,鼓声的注入犹如生命的律动,传递出源自内心深处最柔软的治愈与温暖。更让人惊喜的是,《我是一只小小鸟》单曲封面手书来自井柏然,一展姐弟情深。

  李宗盛的每一首歌都能触动人们心中最柔软的部分,白百何则用温暖的嗓音诠释出另一种风格的《我是一只小小鸟》。这首歌在1990年由赵传原唱,李宗盛作词作曲。一经推出就取得强烈反响,歌曲与时代相结合,也很好唱出歌手的心境。随着时间的推移,这首歌作为李宗盛作品音乐剧首轮推广歌曲,由白百何重新演绎,清新自然的演绎当中又注入了细腻的情感。“当你尝尽人情冷暖,当你决定为了你的理想燃烧,生活的压力与生命的尊严那一个重要”白百何让《我是一只小小鸟》焕发新的力量,更加贴合当下,也能融入音乐剧之中。

  据了解,白百何此次合作李宗盛,饰演的是一位乐观积极的女孩暖暖,当有才华的男主角陷入创作瓶颈时,白百何饰演的暖暖像阳光一样将他拉出阴影,然而女孩笑容背后藏着无法言说的别离命运。据悉,该剧将于11月进行首演,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宗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