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们都要好好的》热播,刘涛献声主题曲

2019-05-09 09:08: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都市情感剧《我们都要好好的》由刘雪松执导,刘涛、杨烁、金晨、刘端端领衔主演,已于昨晚登陆北京卫视黄金档品质剧场。

   1.刘涛《静好》banner.jpg

  都市情感剧《我们都要好好的》由刘雪松执导,刘涛、杨烁、金晨、刘端端领衔主演,已于昨晚登陆北京卫视黄金档品质剧场。今日,由刘涛为电视剧演唱的主题曲《静好》歌曲及MV正式上线。

  刘涛献唱主题曲,演技唱功双双在线

  众所周知,刘涛不仅演技在线,唱功也是一流。她曾夺得第一季《跨界歌王》的冠军,歌唱实力自然不容小觑。此次刘涛为《我们都要好好的》献唱的主题曲《静好》由田丁作词,王梓赫作曲并制作。歌曲前奏琴声缓缓流入,刘涛一开口,温柔且灵动的声音瞬间抓住听众的耳朵,搭配着轻松愉快的曲调,整首歌都洋溢着“静好”的氛围,一曲唱毕仿佛新生一般,原来所有的话语都不如一句岁月静好。

  刘涛杨烁再度合作,引观众期待

  电视剧《我们都要好好的》是刘涛和杨烁的再度合作,看到这实力派的黄金搭配,更是引得观众万分期待。在剧中刘涛饰演的角色寻找,婚后不得已放弃了自己喜爱的工作成为了全职主妇。然而与向前(杨烁饰)婚姻的破裂,让寻找意识到不能再封闭自己,于是她重新进入职场追逐自己的梦想。这一曲《静好》也代表着寻找的重生,MV中的画面曝光了不少寻找的心路历程,人生总会面临着重重阻碍,静好的岁月都是披荆斩棘后才能得到的。

  《静好》由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及营销,歌曲及MV今日正式上线。谁都有迷茫无助的时候,但只要坚定自己内心的渴望,便能换来静好的岁月。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