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视剧中霸气美艳的女将军 赵丽颖吕佳容马思纯刘涛

2017-11-06 09:44: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常言道:巾帼不让须眉,现在的古装剧中也有许多个性鲜明的女将军,她们有着自己的信念,以家国天下为己任,不仅美丽动人,在战场上更是以一当千。

   赵丽颖吕佳容马思纯刘涛.jpg

  常言道:巾帼不让须眉,现在的古装剧中也有许多个性鲜明的女将军,她们有着自己的信念,以家国天下为己任,不仅美丽动人,在战场上更是以一当千。例如赵丽颖、吕佳容、马思纯、刘涛,她们都在影视剧中扮演过既霸气又美艳的女将军。

  赵丽颖为信仰而战

  2017年最火的热播剧当属赵丽颖主演的大型古装剧《楚乔传》,赵丽颖在剧中饰演女将军楚乔,她誓死保护燕洵,为信仰而战,还带领秀丽军奔赴战场,驰骋杀敌,令人热血沸腾。本就甜美可人的赵丽颖穿上帅气有型的将军装,更显英气。

  吕佳容饰演英姿飒爽女将军

  《美人天下》中吕佳容饰演刁蛮女将军玉麒麟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剧中吕佳容的反串扮相不仅有飒爽的英姿,更兼具了将军的威严、大气,同时也把女扮男装的玉麒麟演绎的霸气中带点儿小俏皮,换回女装时又尽显小女儿般的娇媚,吕佳容在这一反一正之间尽显卓越演技的同时,其明媚艳丽的形象令人过目难忘。

  马思纯“武力值”爆表

  《将军在上》正在热播中,剧中马思纯饰演的天下兵马大将军叶昭从小就在军营长大,她杀敌无数、威名远扬,“武力值”与“颜值”爆表。即使身穿厚重铠甲也难掩其绝世的风姿,就连剧中女眷也都被她俊美的扮相所迷倒,可谓魅力无边。

  刘涛的霓凰郡主令人难忘

  去年,一部《琅琊榜》红遍了全国,一身英气的霓凰郡主也为刘涛赢得了“网络零差评”的美誉。她扮演的霓凰郡主堪称是女中豪杰,不仅聪慧机警还有勇有谋,美丽中带有十足的英气,这位血性红颜至今令观众难以忘怀。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