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朱容君亮相全金榜活力满满 成功斩获“年度人气新锐”大奖

2019-05-10 10:12: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第九届流行音乐全金榜年度盛典在京隆重举行

   朱容君.jpg

  近日,第九届流行音乐全金榜年度盛典在京隆重举行,盛典现场星光熠熠,除了王力宏、莫文蔚、蔡健雅、王心凌这些实力唱将外,新锐人气音乐人也十分吸引眼球,特别是最近两年人气爆棚的歌手、短视频音乐博主朱容君(艺名兔子牙),也亮相了当晚的颁奖典礼,并凭借歌曲《小白兔遇上卡布奇诺》一举摘得了“年度人气新锐歌手”大奖,肯定了她在音乐道路上的成绩。

朱容君亮相全金榜.jpg

  活动当晚,朱容君一身清新俏丽的少女装亮相,湖蓝色衬衫搭配白色百褶裙,现场献唱成名曲《小白兔遇上卡布奇诺》。青春靓丽的妆扮,干净甜美的嗓音,无一不彰显着作为年度新锐的锐利锋芒。在颁奖过程中,与主持人活力互动,不但感谢了主办方流行音乐全金榜给予的肯定,还表达了自己在音乐道路上继续前行的决心。面对到场支持的粉丝,也不忘深情告白,感恩的言辞真诚亦动人。当被问及近期的工作计划时,朱容君透露除了在音乐新作上的创新外,还会参与一些节目的录制,具体事项仍在保密中,期待好讯将至。

朱容君全金榜活动现场.jpg

  从《小白兔遇到卡布奇诺》发行到一路走来,朱容君在音乐事业上找到了与自己十分契合的风格。一路追随的粉丝不但喜欢她甜美的声线,更爱她阳光活泼、却又带有娴静气质的特点。而朱容君本人也凭借着对音乐不灭的热情,陆续推出了多个新作,携手高质量的音乐作品回馈大众的喜爱,坚定前行未来可期。

朱容君现场演唱.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朱容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