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阿桑格来鹏措歌曲《奉陪到底》评为接地气神曲

2019-05-16 11:35: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阿桑格来鹏措歌曲《奉陪到底》在各大平台热度上升

   阿桑格来鹏措.jpg

  近日,阿桑格来鹏措歌曲《奉陪到底》在各大平台热度上升,歌曲广受观众欢迎!同时阿桑格来鹏措深受观众的喜爱。这首歌曲《奉陪到底》由三十三作词、关天天作曲、阿桑格来鹏措演唱、关天天编曲等联合打造经典佳作!也受到专业音乐老师评为接地气神曲。

阿桑格来鹏措公益活动.jpg

  据了解,阿桑格来鹏措于2017年9月27日为《第一届爱心汇聚暖冬玉树行》为偏远山区个七所寄小学捐助暖冬物资,这首《奉陪到底》歌曲在制作及演唱方面,都达到高质量水平。同时也见证了,阿桑格来鹏措对音乐的努力与执着、从未改变过。

阿桑格来鹏措证书.jpg

  阿桑格来鹏措用他的独特嗓音,迅速翘起了他的音风格,使他的音乐充满了灵魂。阿桑格来鹏措热爱音乐及表演,现实生活中的她为人非常谦虚、还热爱学习,同时还是位创作型歌手。他的多首作品都能打动歌迷朋友们的心声,作为实力派歌手的阿桑格来鹏措表示后续会出更多的歌曲献给歌迷朋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阿桑格来鹏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