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一博献唱《陪你到世界之巅》主题曲 酷炫手势舞狙击少女心

2019-06-04 10:11: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31日凌晨,由青年演员王一博献唱的热血青春剧《陪你到世界之巅》主题曲《最燃的冒险》惊喜上线。

   王一博手势舞.jpg

  5月31日凌晨,由青年演员王一博献唱的热血青春剧《陪你到世界之巅》主题曲《最燃的冒险》惊喜上线。又燃又酷的电子舞曲不仅为夏日注入高能活力,更引发大家对电视剧的强烈期待,除此之外,王一博还为歌曲设计一段带有电光特效的酷炫手势舞狙击少女心。

  王一博在《陪你到世界之巅》中饰演技术高超的职业电竞选手季向空,面对误解和低谷一路向前决不言败,在追寻梦想的道路上收获友情和力量,最终用实力说话凭借实力逆势翻盘。主题曲《最燃的冒险》跨国制作阵容量身打造,节奏感的旋律和温柔磁性的声音相结合紧紧抓住听众的耳朵,轻快的曲风和励志的歌词仿佛是一场热血的召唤,许下诺言决定去世界之巅,就是最燃的冒险,肩并肩一起追寻梦想跨越极限,无畏和坚持才是青春的瞬间。在追梦的道路上,敢飞敢梦才是最燃的追梦人,《最燃的冒险》开启今夏的冒险,为观众带来热血励志的正能量。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王一博特意为歌曲设计酷炫手势舞并发起挑战,剧方更是贴心奉上手势舞详细教程,但被王一博驾驭得游刃有余的看似简单的手势舞却被粉丝调侃太难:“练到手抽筋,怪我的手太倔强”、“试图模仿手却不听使唤”,花式调侃让人笑破肚皮。据悉,王一博今年已发布两首个人音乐作品,不管是曲风高燃的《Fire》,成功引爆2019开年试听潮流,还是浪漫告白曲《Lucky》,成功营造一场梦幻俏皮的甜美氛围,两首风格迥异的歌曲却被王一博轻松驾驭。此次电子舞曲《最燃的冒险》也更加展现王一博愈发纯熟的唱歌和对歌曲的情感表达能力。

  本次出演职业电竞选手季向空,从对于角色的诠释来说,王一博十分还原人物形象,除了帅气冷酷的外表之外,还有用实力说话的态度,以及敢于直面挑战的励志精神。用实力重启巅峰,用冒险燃起今夏,期待王一博在《陪你到世界之巅》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一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