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音乐剧《白夜行》长沙站巡演在即 韩雪刘令飞瞿艺参与演出引期待

2019-06-11 17:19: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东野圭吾同名推理小说改编,知名演员韩雪、刘令飞领衔主演中文原创音乐剧《白夜行》将于6月13-14日,在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上演。

  由东野圭吾同名推理小说改编,知名演员韩雪、刘令飞领衔主演中文原创音乐剧《白夜行》将于6月13-14日,在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上演。除韩雪、刘令飞外,友彦的扮演者周默涵,筱塚学长的扮演者瞿艺也将登台进行演出,并亮相长沙站见面会,分享《白夜行》台前幕后的故事。

音乐剧《白夜行》长沙站巡演在即 (1).jpg

  本次《白夜行》春夏季巡演,除首演原班人马外,增加了崔恩尔、瞿艺、王赵沫妍三位全新卡司。筱冢一成的扮演者瞿艺,1992年11月9日出生于湖南省怀化市,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音乐剧专业,是国内新生代音乐剧演员。他曾参与原创《因味爱,所以爱》小剧场&《音乐厨男秀》(2016-2017)、校园音乐剧《交换生》(2016)、《梵高》中文版(2017)等多部音乐剧的演出,并参与《国家宝藏》第一季的录制,饰演良渚族人。崔恩尔,去年巡演《音乐之声》饰演玛利亚,今年在《白夜行》巡演中饰演女二江利子。王赵沫妍在《白夜行》中饰演都子。三位年轻卡司的加入,也呈现出更精彩的《白夜行》。

音乐剧《白夜行》长沙站巡演在即 (2).jpg

  据悉,在结束长沙场的巡演后,音乐剧《白夜行》将在北京进行下一场巡演,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