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音乐剧《白夜行》武汉站落幕 韩雪称“享受舞台挑战”

2019-05-20 10:05: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18日晚,由日本推理小说家东野圭吾人气作品《白夜行》改编的同名音乐剧《白夜行》武汉站正式落下帷幕,完美的完成了为期两天的演出。

   韩雪1.jpg

  5月18日晚,由日本推理小说家东野圭吾人气作品《白夜行》改编的同名音乐剧《白夜行》武汉站正式落下帷幕,完美的完成了为期两天的演出。作为本次春夏巡演的第五站,同时也是巡回的第21场和第22场,来到武汉当然也少不了观众见面会和签售会。在观众见面会上,韩雪也和大家分享了更多幕后故事和感想。

  “521”特别场 韩雪谢幕时俏皮比心撒福利

  《白夜行》此次来到武汉站的巡演也依旧延续了前几站的高人气,场内观众的热情也随着剧情的发展持续升温。而5月17日这场巡回演出,由于是整场巡回的第21场,又恰逢五月,因而整个白夜行剧组和现场观众一起度过了这个“521”特别场。谢幕时韩雪更是俏皮的和音乐剧的男主演刘令飞一起比心撒福利,将剧中唐泽雪穗和桐原亮司的悲伤结局在现实中画上了圆满句号。圆了广大观众心中,唐泽雪穗和桐原亮司的另一个幸福结局。也收获了一大批网友的回复“真的超可爱!”“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

韩雪2.jpg

  韩雪见面会谈及首部音乐剧作品 称“享受舞台挑战”

  连续两天的武汉站演出远远不能满足广大观众对于这部音乐剧的喜爱,5月18日,主演韩雪、刘令飞、崔恩尔、胡超政悉数出席下午的观众见面会,与热情观众更进一步交流这部音乐剧台前幕后的有趣故事。作为演员生涯的第一部音乐剧作品,音乐剧舞台上千变万化的偶然性,也让韩雪更有“安全感”,同时她也表示“我虽然不是专业的音乐剧演员出身,但我喜欢尝试不同的挑战,这次出演《白夜行》唐泽雪穗一角也是学习的过程。在镜头前表演与直接面对观众的感受是不一样的,每一次演出都是重新演绎的过程。”。

韩雪3.jpg

  音乐剧《白夜行》2019春夏巡演武汉站正式结束。而后,西安、长沙、重庆、北京、上海、天津等城市的观众也即将欣赏到这场制作精美的音乐剧演出。据悉,音乐剧《白夜行》秋冬巡演也于5月15日官宣开启,秋冬季首站杭州也已开售,韩雪演绎的“唐泽雪穗”也即将和更多城市的观众见面,尽情期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韩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