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伊丽媛璀璨长裙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 携手刘烨深情献唱《花开在眼前》

2019-06-17 13:06: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2019年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暨第二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盛典隆重开幕。

伊丽媛璀璨长裙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 (1).jpg

  近日,2019年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暨第二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盛典隆重开幕,来自海内外的电影界代表、金爵奖国际评委会成员、入围片和展映片剧组成员与各界嘉宾和上海观众共同在荧屏内外见证了此次盛会。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出席开幕式,中宣部常务副部长、国家电影局局长王晓晖宣布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致辞。盛典现场星光熠熠,中国青年女高音歌唱家、“一带一路”形象大使,中国传媒大学青年教师伊丽媛,携手第十九届金爵奖“最佳男演员”,金鸡奖、金马奖“最佳男主角”获得者刘烨共同献唱了歌曲《花开在眼前》。二人用深情动人的演唱,赞颂了电影人最执着的梦想,以及那些在七十年风风雨雨中写下的光影诗篇。

伊丽媛璀璨长裙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 (2).jpg

  舞台上,3D视效的梦想之花艳丽绽放,伊丽媛以一席璀璨白色泛珠光长裙优雅亮相,尽显曼妙身姿与端庄气质。半透视的轻盈上身一展锁骨与香肩,精细镶绣的皎洁花瓣萦绕周身,加之蓬松的拖地裙摆更为飘逸梦幻。

伊丽媛璀璨长裙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 (3).jpg

  伊丽媛唱法韵美纯正、声线细腻悠扬,这恰与刘烨低沉中厚的深沉歌声形成鲜明反差、交相呼应。两人时而深情对望,时而与在座的嘉宾眼神互动,默契的配合与动听的歌声将整场盛典推向高嘲,给人以绝佳的至臻享受。

伊丽媛璀璨长裙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 (4).jpg

  据悉,当晚到场第二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盛典的还有吴京、章子怡、汤唯、胡歌、鹿晗、雷佳音、舒淇、桂纶镁、张译、赵涛、徐克、王景春等众多电影人。本届电影节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把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主线贯穿始终,进一步突出仪式感、人物性和故事性,充分体现“世界电影、中国主场”。此外,本届电影节共收到来自全球112个国家和地区的报名影片3964部。其中500多部中外影片将在全市16个区的47家影院展映,一大批参赛参展影片还将走出影院面向市民免费展映,海内外剧组也将纷纷亮相,与热爱电影的观众们互动交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伊丽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