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一带一路形象大使伊丽媛2019霸屏各大卫视春晚 吹响新春集结号

2019-02-26 09:18: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看春晚”早已成为了中国人过年的“标配”,近几年湖南卫视、山东卫视、辽宁卫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北京卫视等各大电视台的春晚也成为了春节荧屏亮丽的风景线。

一带一路形象大使伊丽媛 (1).jpg

  “看春晚”早已成为了中国人过年的“标配”,近几年湖南卫视、山东卫视、辽宁卫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北京卫视等各大电视台的春晚也成为了春节荧屏亮丽的风景线。近日“一带一路”形象大使、中国传媒大学青年教师、跨界女高音歌唱家伊丽媛,作为新一代优秀歌唱家代表,凭藉自己超高实力横扫各大卫视春晚,天籁之音持续霸屏春节档。

一带一路形象大使伊丽媛 (2).jpg

  首先是安徽卫视春晚演唱《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山西卫视春晚演唱《美丽的中国梦》、甘肃卫视春晚演唱《传家宝》,随后东方卫视春晚演唱《共圆中国梦》、福建东南卫视春晚演唱《让心相聚》、百花迎春中国文学界2019春节大联欢演唱《春节序曲》在浙江卫视、山东卫视、广东卫视、江苏卫视、北京卫视、山西卫视、东方卫视、重庆卫视、陕西卫视、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中国之声、爱奇艺等播出压轴登场。同时央视音乐频道演唱《传家宝》,安徽卫视元宵晚会演唱《轻轻推开一扇窗》;多台春晚,多个节目,在歌唱界伊丽媛独一无二的霸屏了各大卫视的春晚舞台,超人气与实力尽显。

一带一路形象大使伊丽媛 (3).jpg

  短短几年,伊丽媛如今实力与人气并进,也已经是不止一次登上各大卫视的春晚舞台,极具东方神韵的造型和甜美温馨的笑容也让她被粉丝冠以“暖心女神”的称号。无论是获得中国唱片(音像)界最权威大奖,代表着华语音乐界的最高盛事“中国金唱片奖”,还是荣登中国慈善明星榜,获得慈善明星称号等,作为各大颁奖礼的常客,奖项是对伊丽媛实力的肯定;与此同时,伊丽媛的人气也不容小觑。登上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地标性建筑、世界第一屏——纳斯达克大屏。这是纳斯达克大屏首次以中国“一带一路”形象大使形象刊登的人物海报。在世界中心的十字路口,伊丽媛用自己的力量,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的“一带一路”。作为“一带一路”的形象大使,伊丽媛凭借着自己的歌唱实力和个人魅力收获不少人的喜爱。一直致力于在世界的大舞台上分享中国优秀音乐文化,展示“中国之美”。伊丽媛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示中国音乐之美,在世界的大舞台上分享中国优秀音乐文化、传播中华文明的实践与成就。以“一带一路”加强国际交流、彰显文化自信、以公益善行承担社会责任,发挥自身的责任和担当。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伊丽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