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程莉莎《风雪夜归人》再登大剧院舞台 重现凄美爱情故事

2019-06-18 17:12: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风雪夜归人》是中国国家大剧院制作并上演的话剧,该剧由戏剧家吴祖光先生创作于1942年的经典剧作,经国家大剧院重新制作后在2012年首演,至今经过多轮演出。

程莉莎《风雪夜归人》再登大剧院舞台 (1).jpg

  《风雪夜归人》是中国国家大剧院制作并上演的话剧,该剧由戏剧家吴祖光先生创作于1942年的经典剧作,经国家大剧院重新制作后在2012年首演,至今经过多轮演出。饰演魏莲生和玉春的青年演员余少群与程莉莎则将十度聚首,重现剧中的凄美爱情故事。

程莉莎《风雪夜归人》再登大剧院舞台 (2).jpg

  话剧《风雪夜归人》讲述了在风雨飘摇的大时代背景下,围绕在名伶魏莲生周围数个人物的的悲欢离合。而他和官僚苏弘基的姨太太玉春之间的爱情故事,更是二人付出了生命代价的一阕悲歌。其中由程莉莎饰演的玉春可以说是那个年代思想高度解放的女性代表。

程莉莎《风雪夜归人》再登大剧院舞台 (3).jpg

  程莉莎饰演玉春已有七年,每一轮的演出都能带给观众更加细腻真实的表演。她本人也表示过“玉春不仅仅是一个角色,一段形容词,更是一个活生生的人。”期待程莉莎能够再次带给观众惊喜,给观众重现一个更加丰满的玉春。据悉,《风雪夜归人》将在6月18日至6月23日于国家大剧院舞再现这部中国现代戏剧史上的经典之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