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尤长靖专辑《AZORAland》再释新曲 第一首情歌引期待

2019-06-19 09:32: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尤长靖首张solo专辑《AZORAland》第二首新歌《一个人记得》将于今日19:19正式上线

  尤长靖《一个人记得》预告.jpg

  尤长靖首张solo专辑《AZORAland》第二首新歌《一个人记得》将于今日19:19正式上线,作为尤长靖的第一首情歌,在此前已释出多重预告,引起网友热议,纷纷猜想“尤式曲风”或将再创惊喜。

  此次《一个人记得》仅释出20秒的音源预告,便可以从平静缓和的旋律中感受到温暖的力量,有着令人神往的魅力,而尤长靖也将以独特嗓音讲述熠熠发光的少年心事,用歌声温柔表达爱情中的遗憾、释怀与成全。

  5月15日,尤长靖的首张个人专辑首发单曲《一颗星的夜》强势登陆各大音乐平台,上线即开启人气模式,获得了相当不错的榜单成绩,上线仅19秒评论及弹幕数突破999+,62秒便获得音乐人气榜4项认证,分别以21秒及26秒的时间获得人气黄金单曲认证及尖叫黄金单曲认证,上线3分钟评论及弹幕数突破9999+,打破2019年平台记录,口碑一路领跑。

  一直用热忱和专注构建自我音乐世界的尤长靖,在曾发布的《昨日青空》、《一颗星的夜》等作品中,就已展露出不凡实力,之后的尤长靖在音乐道路上依旧不断学习和成长,怀揣初心果断前进,歌手之路渐行渐稳。

  今日19:19,期待尤长靖的第一首情歌《一个人记得》,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聆听感受。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尤长靖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