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春的花路》温暖收官 尤长靖泪洒花路之旅

2019-06-03 09:36: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1日,《青春的花路》最后一期播出,尤长靖和花路旅行团的伙伴们们迎接日出过后,接过属于他们旅程荣光的北京路牌,节目温暖收官。

   尤长靖《青春的花路》温暖收官.jpg

  6月1日,《青春的花路》最后一期播出,尤长靖和花路旅行团的伙伴们们迎接日出过后,接过属于他们旅程荣光的北京路牌,节目温暖收官。

  青春烂漫 花路旅途共同成长

  回顾节目,尤长靖和小伙伴们一路不断成长。坐直升机被“吓”出海豚音,“鬼屋”探险哥哥力MAX,保驾护航变身花路车神,满满少年活力。虽然中间发生过很多小插曲,但兄弟团之间实力互怼,以及各种温情时刻也成为旅途一大亮点。旅程的每一秒,尤长靖都珍惜着成长,给同伴做好吃的早饭,冲泡蜂蜜水,尽显“守护天使”暖心光芒。

  尤长靖尽显歌手本色 六一祝福童趣纯真

  《青春的花路》收官周,《向往的生活》第六期也欢乐上线。尤长靖不仅如愿以偿吃上了黄老师做的饭,还和小伙伴们欢乐互动。饭后蘑菇屋里上演歌手大会,尤长靖清唱《我怀念的》,温柔歌声动人心弦。除此之外他还大方展示《Ei Ei》现场舞蹈教学,网友直呼:“尤长靖的大厂回忆杀太让人心空了。”

  六一儿童节当天,尤长靖玩转当下热门的宝宝滤镜,给粉丝朋友们送上了充满童趣的节日祝福。通过节目,尤长靖也收获了大批性格饭,这个温暖、真诚的阳光男孩,一直在朝自己的梦想御风而行。

  据悉其首张专辑《AZORAland》的第二首歌,将于6月21日上线,恰逢毕业季,期待尤长靖继续给大家带来独特的暖心回忆和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尤长靖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