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谭维维男装LOOK亮相上影节红毯 8分钟献唱实力超强

2019-06-24 11:09: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晚,上海电影节闭幕式,谭维维一身酷帅ALL BLACK西装亮相红毯,修长利落,又飒又美!

谭维维超强实力 8分钟献唱.jpg

  昨晚,上海电影节闭幕式,谭维维一身酷帅ALL BLACK西装亮相红毯,修长利落,又飒又美!

谭维维酷帅ALL BLACK西装.jpg

谭维维男装LOOK亮相上影节红毯.jpg

  谭维维作为上海电影节闭幕式当晚的唯一表演嘉宾,演唱8分钟串烧节目“流金岁月” 致敬华语电影。从《我的祖国》、《绒花》、《牧羊曲》、《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到《当爱已成往事》、《月光爱人》、《江湖儿女》足足唱够8分钟串烧,将经典影视片段《上甘岭》、《小花》、《少林寺》、《红高粱》、《霸王别姬》、《卧虎藏龙》、《江湖儿女》中的一幕幕再次唤醒浮现。

谭维维一袭黑白拼接长裙登台.jpg

谭维维又美又飒.jpg

  献唱时,谭维维一袭黑白拼接长裙登台,两袖宽大飘逸灵动,高贵大气。直播LIVE演唱,在20位弦乐老师的现场演奏中,谭维维超强实力8分钟Slay全场,完美驾驭多种演唱风格,高燃震撼!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谭维维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