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新生代女团AKB48 Team SH 勇敢追梦不惧风浪

2019-07-15 10:30: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9日,AKB48 Team SH 官方发布了对成员徐依婷的处罚声明:停止一切通告,降级为练习生。随后徐依婷在自己的社交网站官方账号上发布了素颜道歉视频。

AKB48 Team SH 见面会圆满成功.jpg

  7月9日,AKB48 Team SH 官方发布了对成员徐依婷的处罚声明:停止一切通告,降级为练习生。随后徐依婷在自己的社交网站官方账号上发布了素颜道歉视频。

AKB48 Team SH 二期生正在招募.jpg

  此次惩罚引发粉丝热烈讨论。有不明真相网友指出“仅仅是谈恋爱,为什么要受到这么重的惩罚?还要公开视频道歉,有点太过了吧?”其实禁止恋爱是AKB48一直以来的一条不成文规定。AKB48创办于2005年,可以说是日本养成系偶像的鼻祖。

AKB48 Team SH 董芳池.jpg

  AKB48 Team SH是成长型养成系女团,她们本都是一群普通女孩子,进入AKB48 Team SH之后不断成长,成为了站在舞台上唱跳俱佳的偶像。2018年毛唯嘉、刘念参加女团选秀节目《创造101》,第一次将48系正统文化带到大众视野中来,而她们也通过自己的努力拥有了大量关注度。前不久成员董芳池主演中泰合拍电影《启动人生》并现身上海国际电影节,引起多方媒体关注。

AKB48 Team SH 刘念.jpg

  AKB48 Team SH作为中国官方姐妹团,有着得天独厚的累积资源,歌曲舞蹈和商业合作都有强大的团队在背后支持。出道半年多,发行两张EP,举办了两次大型见面会,同时商业代言和外务通告不断。其中在两场见面会上,成员们大秀歌舞才艺,给粉丝展现了出道以来的成长。

AKB48 Team SH 毛唯嘉.jpg

  7月6日,AKB48 Team SH首登央视《全球中文音乐榜中榜》,表演三首歌舞。打榜歌曲《关于你》收获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在同类型女团中脱颖而出。

AKB48 Team SH登上央视舞台.jpg

  青春就要追梦,AKB48 Team SH的成员们把青春尽情绽放在舞台上!AKB48 Team SH二期生正在招募中,期待更多有音乐梦、偶像梦的女孩子加入早日实现梦想!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AKB48 Team SH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