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白夜行》春夏巡演收官 韩雪优秀表现获赞誉无数

2019-07-18 11:12: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韩雪、刘令飞领衔主演的音乐剧《白夜行》春夏巡演已于上周在天津成功收官。

   2 韩雪.jpg

  由韩雪、刘令飞领衔主演的音乐剧《白夜行》春夏巡演已于上周在天津成功收官。这部改编自日本著名推理小说家东野圭吾人气同名小说《白夜行》的超人气中文原创音乐剧,以强大的演员阵容和超专业的制作团队,在一路巡演过程中不仅收获了爆棚的口碑,更被诸多媒体称为“领跑2019国内音乐剧市场的一匹黑马”。饰演剧中女主角唐泽雪穗的韩雪,更是用其强大的票房号召力和过硬的唱演功力,让走进剧场欣赏演出的观众认可了她扎实的业务能力,收获无数赞誉。

  2018年12月,音乐剧《白夜行》就用7天10场的高密度演出和场场爆满的成绩在上海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而本次2019年春夏巡演自3月29日在苏州开启第一场演出后,同样以高规格的演出效果征服了前来观看演出的观众。至7月14日在天津两场演出结束,音乐剧《白夜行》在107天里走过了苏州、南京、宁波、温州、武汉、西安、重庆、长沙、北京、上海、天津共11座城市,更是以总场次46场的演出收获了八万多名观众前来观看演出。上海站总共7天10场,早鸟票30秒售罄,北京站总共4天6场,早鸟票2秒售罄,全场次门票2小时售罄,人气和关注度无一落下。“感谢韩雪让我看到了我心中的唐泽雪穗,感谢白夜行剧组让我看到了中文音乐剧的光亮”,“韩雪的业务能力真的没话说”观众们诸如此类的认可也再一次证实了韩雪是一名专业的演员,有能力、有实力。

  至此,音乐剧《白夜行》春夏巡演正式收官,不仅收获了无数鲜花与掌声,口碑和人气也在持续酝酿上涨中。秋冬巡演也已不负众望拉开帷幕,杭州作为秋冬巡演的第一个城市,也将在8月30日和31日为观众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作为女主角的韩雪也即将把她所饰演的唐泽雪穗带去更多城市,也期待她给我们带来的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韩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