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梁心颐献唱《永隔》《光耀》热门影视歌曲 OST女王再添新成员

2019-07-31 11:34: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歌手Lara梁心颐携手杨奇煜献唱大型传奇剧《陈情令》的人物曲《永隔》正式发布后,热度持续走高,话题讨论度不断。

OST女王再添新成员.jpg

  近日,歌手Lara梁心颐携手杨奇煜献唱大型传奇剧《陈情令》的人物曲《永隔》正式发布后,热度持续走高,话题讨论度不断。无论是前南拳妈妈主唱和棒棒堂主唱的破次元壁的合作,还是两位歌手细腻真挚的诠释,都令许多网友听完感动不已,许多网友纷纷表示“虐心又好听”、“这首歌太温柔”。这是梁心颐Lara继献唱热门影视剧《亲爱的,热爱的》插曲《光耀》后的全新尝试,不仅能驾驭摇滚欢快的歌曲,也能将中国风演绎得恰到好处,表现了梁心颐强扎实的音乐功底和强大的表现力。

梁心颐献唱《光耀》热门影视歌曲.jpg

  以南拳妈妈成员出道的Lara梁心颐,唱过《珊瑚海》、《下雨天》、《靠近一点点》、《蛇舞》、《不敢哭》等多首脍炙人口的传唱金曲。单飞后独立发行个人单曲及专辑,个人创作力大跃进,尝试多种曲风及造型,蜕变为独立创作型女歌手,媒体冠予-勇敢女声的称号;在影视方面则出演过偶像剧、舞台剧音乐、微电影等皆担纲女主角,可谓是影歌剧三栖的全方位艺人。继2018年发行新专辑《千面兽》以来,挑战多种曲风的Lara梁心颐,呈现出一个千面的自己,打破了大众对她固有的印象。

梁心颐献唱《永隔》.jpg

  此次Lara梁心颐为正在热播的影视剧《陈情令》献声,这首歌温柔凄美,搭配梁心颐空灵独特的嗓音恰到好处,不过情歌有多甜剧中就有多虐,甜美唱着一份曲终人散的悲剧爱情才更打动人,梁心颐的vocal依然是那么柔软细腻,最虐的自然是软刀子磨人心,永隔也许是另一种意义上的团聚,这首歌算是给这一对一个平行世界的交代。 “三白首不离余生不弃,有情人秉花烛举案齐眉心心相印”,唱出江厌离与金子轩的虐心爱情,细腻的歌词经由梁心颐富有质感的歌声娓娓道出爱情中两人爱而不得的无奈结局,直击人心。许多网友听完纷纷表示”太绝了,这首歌太好听,听着想哭”。在继《光耀》一曲的甜美摇滚后,梁心颐挑战中国风,对《永隔》的诠释细腻入微。也有很多网友表示梁心颐同时拥有两部大热剧的歌曲,有望成为新一代“OST女王“。

  由Lara梁心颐演唱的《陈情令》人物曲《永隔》已于7月29日上线。期待梁心颐未来带给更多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