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Lara梁心颐献唱《陈情令》人物曲《永隔》 婉转情歌柔肠百转道尽心声

2019-07-29 13:07: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肖战、王一博等领衔主演的大型传奇剧《陈情令》正在热播中。

Lara梁心颐献唱《陈情令》.jpg

  由肖战、王一博等领衔主演的大型传奇剧《陈情令》正在热播中。开播以来,该剧人气持续走高,口碑稳中有升,话题讨论度居高不下。随着故事的铺陈展开,剧情精彩程度步步进阶。7月29日早上10点,由歌手梁心颐和杨奇煜为大型传奇剧《陈情令》演唱的人物曲《永隔》正式上线,曲风婉转悠扬,极具国风意境,搭配梁心颐独特空灵的嗓音,细腻而真挚,字字句句汩汩流淌着灵魂深处的痛爱肆虐,令人潸然泪下,获得很多听众和网友的喜爱和好评。

  Lara梁心颐献唱《永隔》 婉转情歌道尽心声

  除了浓重情感与高能故事之外,《陈情令》中极富国风意境的原声音乐一直备受好评。Lara梁心颐和杨奇煜为大型传奇剧《陈情令》共同演唱的人物曲《永隔》今日正式发布。继2018年发行新专辑《千面兽》,挑战多种曲风的Lara梁心颐,呈现出一个千面的自己,打破了大众对她固有的甜美系嗓音印象。

Lara梁心颐婉转情歌.jpg

梁心颐柔肠百转道尽心声.jpg

  此次Lara梁心颐为正在热播的影视剧《陈情令》献声,清丽婉转的曲风与Lara梁心颐独特的嗓音形成强烈反差,然而在高反差的碰撞后却能看到该曲的虐心和哀伤。“三生有幸今生有你,用几世才修得天造地设连理比翼,白首不离余生不弃,有情人秉花烛举案齐眉心心相印”,唱出江厌离与金子轩的虐心爱情。 “凡尘告一段,来世再做伴“。细腻的歌词经由梁心颐富有质感的歌声娓娓道出爱情中两人爱而不得的无奈结局,直击人心。许多网友听完纷纷表示“lara唱的虐心又好听“、”太绝了,这首歌太好听,听着想哭“”。

  空灵女声无畏挑战 音乐中探寻自我

  Lara梁心颐自出道以来,在音乐道路上始终坚持自我,不断调整和突破,她用自己对音乐的坚持与热爱,一路不停地尝试,从民谣、电音、摇滚曲风,再到这次《陈情令》人物曲《永隔》的悠扬国风,都让大家看到了她独特的嗓音魅力和成长。

梁心颐献唱人物曲《永隔》.jpg

  由Lara梁心颐演唱的《陈情令》人物曲《永隔》今日上线。期待梁心颐未来带给更多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