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冯提莫「Afterlove」系列最终曲《三局两胜》MV发布

2019-08-02 14:52: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冯提莫「Afterlove」系列最终曲《三局两胜》MV,8月2日于腾讯音乐平台首发上线!MV由陈立言导演执导。

  冯提莫「Afterlove」系列最终曲《三局两胜》MV,8月2日于腾讯音乐平台首发上线!MV由陈立言导演执导,吉术斋团队精心制作,讲述了在感情破碎之后,内心世界从摧毁到重建的故事。

焦点.jpg

  冯提莫独挑表演大梁,从回忆里的甜蜜时光,到内心世界的自我和解,都由她一人完成,一系列的表演真的是可圈可点。

1.jpg

  MV主场景复古小屋里面,冯提莫扮演了一个女作家,她就像整支MV回忆的叙事者,一步步推动着剧情的发展;同时冯提莫还扮演了内心世界里的小丑,一人分饰两角,对表演的要求很高,全身心投入其中的冯提莫,在拍摄结束后,得到了导演的深度认可,表演完全超出了他们的想象。

2.jpg

3.jpg

  每个经历过爱情低谷的人,都会有一个相对具象化的东西来承载回忆,可能是一个地方,一件事或是一个人。《三局两胜》MV是以路边的小丑来投射女主角失恋后的心情,失恋后的女主身边永远有一个小丑如影随形,像是这段感情的阴影。当小丑选择摘下面具,也就是选择彻底走出来了。

4.jpg

  随着《三局两胜》MV的发布,《冯提莫同名专辑》实体版也即将上市,如今的冯提莫已经完美蜕变为一名优秀的歌手,希望未来的她有更好的作品呈现给我们,也预祝她明天的首次个人演唱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冯提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