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冯提莫再斩双奖 首场个唱开启蜕变宣言

2019-05-07 14:01: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9年5月6日,2019“京都念慈菴·流行音乐年度盛典”于北京体育馆震撼开启。

  2.jpg

  2019年5月6日,2019“京都念慈菴·流行音乐年度盛典”于北京体育馆震撼开启。

1.jpg

  “十年磨一剑,砺得梅花香”,自2009年创建以来,“流行音乐全金榜”已走过十年风雨,载誉十年,历经升级、创新、改变,使“流行音乐全金榜”成为华语音乐的流行指向标。如今,我们共同见证着2019“京都念慈菴·流行音乐年度盛典”的再度开启,王力宏、莫文蔚、周深、于文文、丁当、刘惜君、王博文、蔡健雅、王心凌、黄雅莉、冯提莫、陆虎、萧秉治……大牌卡司空降、最美LIVE来袭,为我们呈现了一份不一样的成长与美好!

3.jpg

  知名主播、歌手冯提莫在本次2019“京都念慈菴·流行音乐年度盛典”中再度收获两项大奖,《佛系少女》摘取“内地年度热门单曲”桂冠,她更斩获“年度人气飞跃歌手”荣誉。

  回顾去年至今,冯提莫名字出现频率不断递增的同时,也不难发现她的“行动轨迹”愈加高光,在不断地尝试与努力之下,她以歌手的身份收获了众多的荣誉。从主播到歌手,从认可到荣誉,从演艺推广大使到作为表演嘉宾站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2018年度表彰大会”的舞台,或许这一路的坎坷经历只有她自己知道,与成长、成熟相伴的道路上总会有不同的声音,但她总是以最正能量的一面为粉丝呈现心中的一份积极与乐观。

4.jpg

  正如对于受邀参加中国电影导演协会表彰大会,冯提莫也是深感惊喜与荣幸,感谢主办方的邀约与信任,她将继续努力,为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歌曲。对于未来,她坚定着歌手的方向,新专辑已纳入计划。更值得一提的是,不久之后,众多“蘑菇们”将迎来狂欢的盛典,冯提莫首场个人演唱会将会在家乡重庆开唱,于她而言,这并非一场普通、简单的演唱会,其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可谓是蜕变之路上最好的宣言。

5.jpg

  希望这个一如往昔般乐观、积极的大女孩,能够保持这一份热血为梦想不断努力,未来登上更大、更璀璨的舞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冯提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