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诗牧助力华晨宇“火星演唱会” 集结火星战队

2019-08-05 08:44: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8年,华晨宇在鸟巢举行“火星演唱会”,此次演唱会极具时代性,前期海报宣发就已让观众大呼过瘾

   陈诗牧.jpeg

  2018年,华晨宇在鸟巢举行“火星演唱会”,此次演唱会极具时代性,前期海报宣发就已让观众大呼过瘾,海报以强烈的红白色基调展示了华晨宇引领年轻人音乐潮流趋势的峻酷态度,颇具创意。如超人般的摇滚战士、红色如血之姿登场的华晨宇霸气亮相,气场全开。

  在此次“火星演唱会”海报中,华晨宇以复古造型,吸取“超人”的红蓝色系条纹束腰套装,配以同系列的珍珠边饰的飘巾,搭配夸张复古耳饰的造型看似简单却别具寓意。摄影采用红色滤光,设计将主体人物的服装全部红色处理,形成统一强烈火星红色!红色是华晨宇最喜欢的颜色,也是火星人的主色。而此次陈诗牧受邀为华晨宇“火星演唱会”担任编曲制作。代表作为《齐天》、《Opening》。

  据悉,此次陈诗牧与华晨宇是初次合作,也是十分重要的合作。陈诗牧不负众望,出色完成了编曲制作任务, 使华晨宇首次“火星演唱会”得到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诗牧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