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命由我坚守本心!李莎旻子新歌《想要什么人》惊喜上线

2019-08-06 10:44: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6日,李莎旻子首张个人原创唱作专辑《李莎旻子的日记本Ⅰ》第二首歌曲《想要什么人》面世。

   李莎旻子.jpg

  8月6日,李莎旻子首张个人原创唱作专辑《李莎旻子的日记本Ⅰ》第二首歌曲《想要什么人》面世。新歌紧随主打曲《无话,不说》之后,歌名耐人寻味,却也是主旨,是李莎旻子内心深处的呐喊,亦是与世界多轮交手后的诘问。

  《想要什么人》同样由李莎旻子包揽词曲创作,力邀郑楠编曲。恰逢七夕前夕上线的新歌,乍看之下是在诉说儿女情长,实则不然。正如李莎旻子所言,“这首歌写给两个人,一是误解过我的人,二是像我一样被误解过的人”,人生在世难免被误解被质疑,有人百口莫辩却无可奈何,有人置之不理却愈演愈烈。而李莎旻子选择坚定地做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人我很安稳,

  别用你听来的流言下结论”,用最纯粹的音乐表达自己,为自己发声,也为所有有同样经历的人高歌。

  从《无话,不说》到《想要什么人》,从凄美的爱情故事到坚定的人生态度,李莎旻子坚持用文字记录生活,用音乐治愈灵魂。据悉,《想要什么人》MV即将上线,双面李莎旻子带来双重冲击,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莎旻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