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六周年演唱会易烊千玺新歌首唱 浪漫舞蹈秀告白粉丝

2019-08-12 12:11: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TFBOYS六周年演唱会于深圳开唱,在个人solo环节时,易烊千玺以一身大红色西装外搭羽毛披肩惊喜亮相

   易烊千玺歌声告白粉丝.JPG

  近日TFBOYS六周年演唱会于深圳开唱,在个人solo环节时,易烊千玺以一身大红色西装外搭羽毛披肩惊喜亮相,先后带来两首新歌的舞台首唱,还合作易燃装置带来浪漫舞蹈秀,巧妙诠释演唱会“告白”主题,感谢粉丝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陪伴,现场气氛热烈温馨。

  演唱会上易烊千玺现场首唱单曲《陷落美好》,温柔演绎抒情摇滚,千式苏音缓缓流淌于舞台之上,灵动感性的声线带领粉丝一同陷落少年的美好,感受歌声中传递的丰富感情。随后,易烊千玺带来节奏鲜明的新歌《Fall》点燃全场气氛,唱出了夏秋之际的雀跃与萌动,并借此感谢粉丝们的支持与陪伴。两种不同风格的歌曲自在演绎,也见证了少年成长。

  除首唱全新单曲之外,易烊千玺与易燃装置战队成员带了精心编排的solo舞蹈《When You Want to Love》,浪漫又俏皮的风格融合绅士又优雅的舞步,以urban为主,配合巧妙设置的情节,创意十足,让现场的粉丝感受到千玺的用心与真诚。少年以浪漫舞蹈告白一路同行的粉丝,现场耀眼夺目的红海应援也见证了彼此之间动人的情谊。

  出道六年,舞台上耀眼的少年并没有止步不前,易烊千玺一直秉持初心,不断寻求突破和挑战,在不同的领域展现着自身无限的可能。作为歌手,用心演唱;作为舞者,挥洒热血燃炸舞台;而作为新生演员,潜心打磨,认真学习,带来优秀的作品。光阴不负努力向上、默默前行的人,期待未来易烊千玺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易烊千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