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唐艾月媛新专辑《爱·月圆》曝新曲《欢颜》诠释国风魅力

2019-08-19 09:31: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继推出新国风民谣《麻花辫》大受好评之后,青年歌手唐艾月媛趁热推出了全新作品《欢颜》。

   唐艾月媛.jpg

  近日,继推出新国风民谣《麻花辫》大受好评之后,青年歌手唐艾月媛趁热推出了全新作品《欢颜》。作为新专辑《爱·月圆》的第二支主打曲,这首歌曲同样由军创同合(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音乐制作人罗其鹏作曲、何跃作词,一经推出就引发了不少歌迷的喜爱,赞美之声更是不绝入耳。“纯净的音色遇上动听的旋律,耳朵被彻底征服了” “《欢颜》以十足的诚意在弘扬民族声乐。”

唐艾月媛写真.jpg

  值得一提的是,《欢颜》这首作品不仅符合歌迷对唐艾月媛一贯的认知,也让大家看到了她新的可塑性。作为一个科班出身、多年来一直活跃于舞台上的歌唱实力派,唐艾月媛并不拘泥于传统民族声乐的演唱模式,她凭借独特视角一直在尝试新的音乐形式。唐艾月媛透露,当她第一次看到《欢颜》的时候,就被这首歌鲜活的歌词和律动的旋律所打动。“还是旧时俏模样,对镜描眉贴花黄,哎呀呀羞红了晚霞,羞跑了月牙 ”,《欢颜》里展现的少女梳妆即将见小情郎的娇羞的场景,不仅触动了听众内心深处的“少女”情结,唐艾月媛更是用灵动的演唱技巧唱出了豆蔻年华小鹿乱撞敢爱敢恨的潇洒,使整首歌极具扑面而来的“青春”画面感。同时,《欢颜》采用流行元素与传统民族声乐相结合的写作方法,让听众既能感受到民族声乐的魅力又能感受到流行元素的耳目一新、与众不同。唐艾月媛说:“一首好歌只有先打动自己,才能打动更多人。我是一个希望不断创新、探索视听新体验的人,但作品永远要走心走情,这是始终不能变的。”

  据悉,唐艾月媛今年还会有多首重磅作品推出,她坦言希望这一首首充满喜悦与青春洋溢、画面感十足的作品,能够让更多的人领略新民族音乐的无穷魅力,能够为民族音乐的传承多做贡献。也让我们期待唐艾月媛创作出更多品质与诚意兼具的好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唐艾月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